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旭明光电发布使蓝光芯片亮度提升10%的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11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旭明光电最近发布了外延片质量和芯片工艺同时提升的EV系列LED芯片。这些提升动作使得蓝光芯片亮度提升10%并且大批量生产时降低了8%的前向电压,为客户提供冷白光130lm/W和暖白光110lm/W。测试数据基于350 mA测试条件。

  旭明光电最近发布了外延片质量和芯片工艺同时提升的EV系列LED芯片。这些提升动作使得蓝光芯片亮度提升10%并且大批量生产时降低了8%的前向电压,为客户提供冷白光130lm/W和暖白光110lm/W。测试数据基于350 mA测试条件。

  采用EV(Enhanced Vertical)技术,旭明光电可以提升亮度,同时其新的外延与工艺技术的优点,使得缺陷降低。

  生产监测显示亮度分布提升了10%, 并且改善漏电流的产生。EV技术不仅提升亮度输出,同时也减少了8%前向电压漂移,在350mA时的效率提升6~8%。

  这些改进使得旭明的LED芯片成为要求苛刻的定向应用的理想选择,比如路灯照明、隧道照明和室内零售店照明等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