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推出可更换LED模组的LED筒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近日推出Toshiba TLS-DMT6 LED 筒灯,这是一款新的可更换LED模组的6英尺筒灯。东芝新的筒灯具有多种色温、流明输出和trim finishes,适用于商业和家居等通用照明。

  东芝近日推出Toshiba TLS-DMT6 LED 筒灯,这是一款新的可更换LED模组的6英尺筒灯。东芝新的筒灯具有多种色温、流明输出和trim finishes,适用于商业和家居等通用照明。该LED光源模组更换简单,无需更换整个筒灯——使得色温和流明输出的更换变得更为简单,非常适用于零售店铺、酒店、旅馆或家用。

  模组是由一个内置驱动器、LED阵列和内置热沉组成的完整照明组件。热沉可消除LED产生的热量,因而使得LED模组的工作温度得到控制,从而实现高性能和长寿命。

  基于东芝的可更换LED光引擎,该新筒灯具有非常优越的设计灵活性,而且方便商用市场的维护。

  该TLS-DMT6 LED筒灯先可供1100和1500流明输出,3000、3500和4000色温几种类型产品。弹簧插座(spring-loaded socket with notch )非常方便模组的安装,插座也方便安装和更换。

  由于只需20瓦(1100lm)或26 瓦 (1500lm),该产品功耗仅为传统白炽灯或卤素灯的一小部分。该产品符合RoHS和UL生产标准,产品使用寿命确保5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