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北京依米康散热技术公司研制出LED液态金属导热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12 作者: 来源:北京依米康散热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北京依米康散热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出的液态金属导热膏具有远高于非金属冷却剂的热导率,其导热能力大概是水的65倍,是空气的1600倍。这些常温下处于液态的金属有很好的流动性,能够快速高效输运热量。

  当今对高功率LED产品的散热方法很多,包括自然对流冷却、空气强迫对流冷却、液冷、相变冷却、固态冷却等。在比较成熟的产品中,用得最多的方法仍然是结构简单、成本低廉的自然对流,例如LED路灯,利用其具有大表面积的灯罩进行散热。其次是具有结构简单,无运动部件等优点的热管散热器。但是这些措施仍不能满足更高功率密度的散热要求,必须采取更有效的散热方式。

  北京依米康散热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出的液态金属导热膏具有远高于非金属冷却剂的热导率,其导热能力大概是水的65倍,是空气的1600倍。这些常温下处于液态的金属有很好的流动性,能够快速高效输运热量,而且液态金属的金属导电性可以使其用电磁泵驱动,从而省去了机械运动部件,可靠性高。

  实际应用表明,液态金属散热系统具有良好的热传输能力,能够及时转移LED灯所产生的热量,从而确保LED芯片安全稳定运行。并且可以推断,电磁泵输入功率越大,液态金属流速越高,带走的热量越多,则LED灯的温降越显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