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推出采用多单元集成技术的MJT系列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首尔半导体推出MJT系列产品,MJT是多P/N结技术,它的驱动电压要比常规的LED的驱动电压高。MJT则采用多单元集成技术在同一芯片中,从而得到不同的电压值。

  近日,首尔半导体推出MJT系列产品,MJT是多P/N结技术,它的驱动电压要比常规的LED的驱动电压高。市场上的高压LED实际上是许多LED芯片串并联而成,电路设计复杂,MJT则采用多单元集成技术在同一芯片中,从而得到不同的电压值。

  MJT的优点

  •成本堪比节能灯的价格。

  •简化电路并高效率,能显著降低系统成本。

  •减少组件和线缆。

  •LED P/N结之间不需要金线电联,避免产生诸如爆米花效应等各种质量问题。

  •对于有尺寸限制的应用非常有效,例如最小化电路达30%的A19球泡应用。

  •仅有1个芯片的多种电压适用性。

  •LED多芯数量可以根据电压和效率需要进行优化。

  •易于设计从交流到直流操作的应用。

  对效率在88%的8w灯泡应用成本比较

  - 8W应用的100mA直流LED:28个芯片 + 电源

  - 8W应用的20mA MJT LED:21个芯片 + 电源(30%组件减少)

  -> LED数量更少->电路简化-> 尺寸更小-->费用更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