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推出新一代全塑胶LED灯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公司推出新一代全塑胶2ft/4ft/5ft全系列LED灯管,隆达独特driver设计成功克服全塑胶灯管的散热问题,另外再搭配机构件的特殊设计,有效降低LED灯管造成的亮点情形,进而开发出目前业界少有全塑胶且高性价比LED灯管。

  隆达电子公司推出新一代全塑胶2ft/4ft/5ft全系列LED灯管,隆达独特driver设计成功克服全塑胶灯管的散热问题,另外再搭配机构件的特殊设计,有效降低LED灯管造成的亮点情形,进而开发出目前业界少有全塑胶且高性价比LED灯管。

  有别于一般半塑胶半铝挤结构LED灯管,全塑胶灯管较一般灯管减轻五分之一的重量,轻盈的重量在使用于天花板照明更是安全无虞。照明时间长达30,000hrs,CRI>80的高演色性以及4000K、6500K不同的色温,则可广泛使用于室内照明、建筑照明、办公室照明以及仓储照明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