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Engin推出下一代多彩多芯片发光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独家专利热管理技术使得LED晶粒可承受更高电流级,而且架构比业界标准更紧凑,而不影响工作寿命。LED发光器与传统钨丝灯相比效率提升高达80%以上,而且这一LED Engin旗下产品都具备的特点使得设计师可以更好地控制其产品尺寸。

  LED Engin公司,将在近期展示发光器和LED模组,新产品可以大幅缩小舞台照明产品的尺寸。该公司的白光与多彩紧凑型发光器LuxiGen平台,可产生高流明光通量密度,以满足舞台照明需求,特别是聚光住、远距离照明效果及动态照明方案。

  独家专利热管理技术使得LED晶粒可承受更高电流级,而且架构比业界标准更紧凑,而不影响工作寿命。LED发光器与传统钨丝灯相比效率提升高达80%以上,而且这一LED Engin旗下产品都具备的特点使得设计师可以更好地控制其产品尺寸。

  其他优势如高目标光通量、精确光柱控制能力以及高效的发光器一级透镜内的in-source混色。采用可最小化眩光的全内反射二级透镜,光柱角可更窄更集中(低于8°),发光器内的独立晶粒可经受不同电流级,以提供精确和色彩控制。紧凑的发光器使得变焦透镜也可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