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农业用LED照明模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30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的日本法人飞利浦电子日本公司在“日本设施园艺及植物工厂展2012”(GPEC 2012)上展示了用于温室多层栽培及植物工厂等的LED照明模块。在荷兰,把LED照明作为“辅助光源”使用的案例迅速增加,飞利浦计划在日本也开拓这一用途。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的日本法人飞利浦电子日本公司(总部:东京)在“日本设施园艺及植物工厂展2012”(GPEC 2012)上展示了用于温室多层栽培及植物工厂等的LED照明模块。在荷兰,把LED照明作为“辅助光源”使用的案例迅速增加,飞利浦计划在日本也开拓这一用途。

设想把LED照明模块用作“辅助光源”的展示

  在日本,农业用LED照明大多作为植物工厂的“主光源”使用。而在推进农业改革的荷兰,越来越多地将其用作辅助光源,照射阳光难以照到的地方。

  其背景是荷兰的农户正在积极引进“多层栽培”方式。荷兰主要从景观的角度出发,严格限制温室建设的场所和面积,因此很多农户都在采用有效利用狭小场所的多层栽培。在生菜苗及郁金香等的栽培中经常看到LED辅助光源。因为多层栽培时,下层比上层难以照射到阳光,因此,大多使用LED灯来补充光照不足。

  日本的多层栽培不如荷兰普遍,而是以高度高且密集的形式栽培,飞利浦电子日本公司认为这一用途也有导入LED照明模块的余地。比如,用于西红柿栽培中时,可以提高下半部分的果实产量和含糖量。

用于植物工厂的LED照明模块

同样用于植物工厂、外观酷似萤光灯的产品。尚未投产,属于参考展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