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hilips Lumileds 推出体积最小功率型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与市场上其他产品不同,LUXEON Z 超越典型的2x2 多晶封装的规格,使设计师能够创制出2x2,3x2 或6x1 规格的单色或多色灯具。基于这一突破,灯具外形的设计限制实际上几乎已经没有,而LUXEON Z 能在1 平方英寸面积上最多设置250 颗的能力.

  【新世纪LED网讯】来自Philips LumiLEDs 的全新功率型LED 体积缩小80%,为新一代照明解决方案提供极佳的设计灵活性。

  加利福尼亚,圣约瑟发表的全新相较于传统功率型体积缩小,是现今公司最小的。伴随仅为的底部尺寸和包括白光在内的,从到全色谱复盖的高流明输出, 为灯具设计师提供业界具商业意义的最高光通密度。此外,其超紧凑,不含一次光学的封装让设计师在光学设计上具有全新的灵活性,为新一代的灯具设计扫除障碍。

  全新LUXEON Z 将可与其他方法整合以颠复现今灯具开发的样式。与市场上其他产品不同,LUXEON Z 超越典型的2x2 多晶封装的规格,使设计师能够创制出2x2,3x2 或6x1 规格的单色或多色灯具。基于这一突破,灯具外形的设计限制实际上几乎已经没有,而LUXEON Z 能在1 平方英寸面积上最多设置250 颗的能力,可令设计师在光通密度方面的设计能力到达全新水准。

  LUXEON Z 不仅能简化诸如洗墙灯,娱乐用摇头聚光灯以及基于远端萤光技术的应用产品的开发设计,而且可让工程师在娱乐,建筑景观和特殊照明等细分市场以模组化的方式进行产品开发。此外,无一次光学的封装设计非常容易和客制的二次光学相匹配以消除对复杂和无效的二次透镜的需求。公司预期全系列的半客制化的光学配套产品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供货。

  “Philips Lumileds 通过聆听客户的声音给予他们创制更多多晶彩色阵列的能力,LUXEON Z 的发表再一次巩固了我们对LED 的创新承诺,”Philips Lumileds 市场行销副总裁Rahul Bammi 说“通过对实现最小的高流明封装的持续努力,我们正真真切切的使我们的客户摆脱灯具设计中的束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