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高光通密度LUXEON UV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26 作者: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Lumileds公司推出最新一代高光通密度LUXEONUVLED,其峰值波长在380-430nm之间,专为紫外光固化、伪造检测、医疗、工业、特种照明应用设计。

  飞利浦Lumileds公司推出最新一代高光通密度LUXEONUVLED,其峰值波长在380-430nm之间,专为紫外光固化、伪造检测、医疗、工业、特种照明应用设计。

  LUXEONUVLED占位面积为2.2mm2,每个LED采用Undomed外型可实现精确光学控制。

  UVLED专为1A的驱动电流设计。使用倒装芯片组装,可安装在直接接触的热传导性AlN基板上。对固话照明应用而言,采用的395nm输出,在1A时照射强度高达38W/cm2,提高工作效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