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晶能光电推出光效超120lm/W硅基大功率LED芯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6-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能光电此次共推出包含28 *28、35*35、45*45和55 *55在内的四款硅基大功率芯片,发光效率已超过120lm/W。

  6月12日,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新一代硅基大功率LED芯片产品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晶能光电此次共推出包含28 *28、35*35、45*45和55 *55在内的四款硅基大功率芯片,发光效率已超过120lm/W,主要应用于室内、室外和便携式照明市场。晶能光电CEO王敏表示,此次推出的大功率产品已经有20多家客户试用,这是晶能光电继3年前实现硅基小功率LED芯片规模化量产以后,在硅基LED技术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同时,晶能光电一直致力于大尺寸硅基LED技术的研究,并在6寸硅基LED的研发上取得了巨大的进展。王敏透露,公司计划在12个月内把目前2寸的生产转移到6寸,6寸硅基LED计划在2013年可实现量产。根据著名的海兹定律,预计LED亮度成倍增加,而成本将成倍减少,这将更加凸显硅基LED技术的大规模制造优势和成本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