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和GE照明推出100W LED改造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和GE照明推出了可替代100W白炽灯的覆盖全谱LED改造灯。GE照明的智能节能LED灯输出1600流明,相当于一个典型的100W白炽灯,然而,LED改造灯的功耗仅为27W,额定2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3000K色温且可调。飞利浦则推出一款EnduraLED系列的相当于100W的LED改造灯,EnduraLED系列采用远程荧光粉技术,不通电时灯泡呈橙色/黄色色调。

  飞利浦照明和GE照明推出了可替代100W白炽灯的覆盖全谱LED改造灯。飞利浦公司推出的新型LED改造灯采用了Airflux散热技术。

  GE照明100W LED改造灯

GE照明100W LED改造灯

  GE照明的智能节能LED灯输出1600流明,相当于一个典型的100W白炽灯,然而,LED改造灯的功耗仅为27W,额定2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3000K色温且可调。

  散热问题是100W改装灯的主要挑战,而GE采用Nuventix的SynJet主动冷却装置解决了这一问题,GE公司在去年投资了Nuventix公司,并得到Nuventix的专利组合授权。GE称,该SynJet冷却装置对A-19保持标准大小和形状是至关重要的。

  GE在去年的美国国际照明展推出了相当于60W白炽灯的LED改造灯;在前年的照明展推出了相当于40W白炽灯的LED改造灯;并且一举超越飞利浦和其他对手,已经开始出货相当于75W白炽灯的LED改造灯。不过消费者可能要等待一段时间,GE公司已经表示将于2013年上半年之后推出这一100W改造灯产品,现在还未定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