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广州光亚展产品大赛网络得票王:百合花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网上海选阶段,惠州市天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突围而出,不但独占鳌头,而且三甲之中占据二席之地。5W-E27百合花灯在所有参展产品中排名第一;6寸十二边形筒灯在所有参展筒灯中排名第一,所有参展产品中排名第三。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网上海选阶段的比赛于3月31日落下了大幕,网上海选由照明电器行业人士对所有参展企业发布在网上展厅的产品进行评选,网上海选出约六十个小分类下的前15个产品,共计900个产品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在网上海选阶段,惠州市天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突围而出,不但独占鳌头,而且三甲之中占据二席之地。5W-E27百合花灯在所有参展产品中排名第一;6寸十二边形筒灯在所有参展筒灯中排名第一,所有参展产品中排名第三。

  当时在网上看到这个百合花灯的图片,觉得这些都是经过处理的图片,因为实在是太漂亮了,所以反而觉得不真实。今天有幸来到惠州市天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不但见到了百合花灯的实物,还见到了百合花灯的项目工程师骆延明先生。

  初见骆工,很难想象那么粗犷的一个男人能设计出那么精巧细致的LED灯具。骆工说,百合的种头由鳞片抱合而成,取“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在中国被视为吉祥的花卉;在外国由于百合花外表高雅纯洁,梵蒂冈将其作为国花;在世界范围内,天主教也以白色的百合花作为圣母玛利亚的象征……骆工重点强调了公司产品的设计研发不仅要满足国内的需求,更要满足世界的需求,任何一款产品的面世都是经过市场调研得来的结果,闭门造车是做不出好产品的。

  在骆工的解说下,笔者详细观察了整灯,灯壳采用进口环保高压压铸铝成型,百合花造型则采用进口环保光学级PC材料。当然我们的设计师也将美学原理融入其中,雾面PC材料通电时百合花边会折射出舒适柔和的光线,极致体现雾里看花、花里透光的意境,能够营造良好的光学和装饰效果。

  骆工告诉我们,公司的产品除了追求极致的美,在核心技术上也不遑多让,采用优质芯片,精心配光设计,与传统的荧光灯相比,相同照度下电力消耗可减少40%以上;骆工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产品电源,作为天宝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在世界消费电源行业前五强的实力,公司已经掌握有自主发明专利的行业顶级LED电源和灯具散热核心科技,采用高精度恒流源供电,是3万小时超长寿命的坚实保证,相当于传统荧光灯的6倍。超长的寿命和低电耗,带来的是巨大的经济效益。

  在讲述产品色温的时候,骆工介绍到色温是人眼对发光体或白色反光体的感觉,这是物理学、生理学与心理学的综合复杂因素的一种感觉,也是因人而异的。因此在工艺制造上,公司为了让客户能得到不同的光效,在产品的色温选择上呈现多样化,而且尽量减少色温漂移。因为色温跟光的波长有关,因此骆工还给了我们一个关于波长的友情提示,他提醒我们以后选灯要选择不辐射400nm以下波长的,因为这样不易招虫,这款灯的设计也兼顾到了这一点。

  假作真时真亦假,这是一束花还是一盏灯?有时鱼与熊掌是可以得兼的,拥有一盏美的像花一样的灯,也是一件赏心乐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