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罗姆将上市业界发光效率最高的LED吸顶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罗姆公司旗下从事LED(发光二极管)照明器具业务的全资子公司AGLED,从2012年3月开始陆续上市6款发光效率达到业界最高水平的LED吸顶灯。标配根据24小时周期人体生物节律自动进行调光、调色的“昼夜节律(Circadian Rhythm)”功能。与荧光灯相比,可节电约40%。

  【新世纪LED网讯】日本罗姆公司旗下从事LED(发光二极管)照明器具业务的全资子公司AGLED,从2012年3月开始陆续上市6款发光效率达到业界最高水平的LED吸顶灯。标配根据24小时周期人体生物节律自动进行调光、调色的“昼夜节律(Circadian Rhythm)”功能。与荧光灯相比,可节电约40%。

  AGLED原名丸善电机,于2011年10月改为现名。新产品通过结合AGLED的光学设计和罗姆的最新设备技术,实现了每瓦85Lm(流明)的业界最高发光效率。发光效率表示着LED照明的能源利用效率。新产品利用具有昼夜节律功能的照明模式,调整亮度,提高节电效果。

  用于16平方米空间的新产品(55W)与114W型荧光灯(90W)相比,如果每天各以100%的亮度点灯5.5个小时,前者一年的电费为2420日元,后者为3960日元,一年可节省1540日元。昼夜节律照明模式是相应生活节律的自动照明程序,早晨采用亮度较高的白色系光,白天采用亮度适中的昼白色光,以实现节能,夜晚则采用适合睡前准备的灯泡色光,以放松身心。

  新产品的亮度从10~100%共分13级,颜色从灯泡色到日光色共分11级,合计可通过143种组合进行调节。备有分别用于10平方米空间、16平方米空间的薄型款、白色罩全面发光款和金色罩全面发光款。随着人们环保意识、节电需求的提高,LED照明的需求正在迅速扩大,因此AGLED在节能性能之外,又增加自动调光和调色功能提高了附加值。(日经BP环境经营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