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T发布新款LED背光控制器芯片-- STLED25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0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意法半导体(ST)发布一款创新的显示器背光发光二极管(LED)控制器芯片-- STLED25,其在单一芯片上整合能够驱动多达十支LED的控制电路,并且只需一个外接电阻即可设置LED驱动电流。

  近日,意法半导体(ST)发布一款创新的显示器背光发光二极管(LED)控制器芯片-- STLED25。

  意法半导体新款控制器STLED25在单一芯片上整合能够驱动多达十支LED的控制电路,因此STLED25不仅能够简化手机设计,还可节省更多的电路板空间。

  STLED25提供五个可直接连接LED高压侧(high-side)的电流源,而低压侧(Low-side)可直接连接地面,无须将每个LED通道回接至控制器芯片,从而可实现更精巧、稳健且可靠的设计。STLED25只需一个外接电阻即可设置LED驱动电流。

  STLED25的工作电压为2.3~5.5伏特,适用于以电池供电的电子产品,透过两个独立的控制针脚,控制器芯片能够驱动五条支路信道。无论是在最大亮度还是调光模式,控制器均可确保电压转换和电流控制电路拥有很高的能效,最大幅度地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此外,每个通道的电流匹配度非常精确,从而可确保背光亮度保持一致,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目前,意法半导体已开始向主要客户提供STLED25样品,采用12凸块、0.4毫米间距芯片尺寸封装,预计于2011年12月投入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