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公布的7款消费LED灯泡产品 售价低于20美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2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星家用电气高级副总裁凯文?德克斯特(Kevin Dexter)发表声明称:“照明灯泡已经超越了照明意义。该产品是三星所熟悉的集LED芯片、驱动器和电子等于一体的数字技术。三星LED灯泡售价低于20美元,售价近60美元的LED灯可取代卤素聚光灯。”

  近日,三星公布了7款面向消费者的LED灯泡产品,其中部分型号模拟原先的白炽灯外形加螺旋底部,有些采用照明罐和射灯设计,也有锥体灯泡形状的A19灯。所有产品寿命被设计为3万到4万小时之间,大约可以用20年,功耗仅有白炽灯或卤素灯的1/4。

  三星家用电气高级副总裁凯文•德克斯特(Kevin Dexter)发表声明称:“照明灯泡已经超越了照明意义。该产品是三星所熟悉的集LED芯片、驱动器和电子等于一体的数字技术。三星LED灯泡售价低于20美元,售价近60美元的LED灯可取代卤素聚光灯。”

  目前,三星并非进入LED照明的唯一一家电子产品厂商,之前东芝和松下已经在生产LED灯。Vizio CEO肯恩•豪(Ken Howe)今年初表示,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LED灯。LED照明公司照明科学集团(Lighting Science Group)今年初展示了一款使用Google Android at Home软件的网络LED灯,便于人们管理来自上网设备如智能手机的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