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万花筒——LED秋千,LED梦幻星空时钟 & LED拳击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灯,LED显示屏,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然后,LED秋千,LED梦幻星空时钟,LED拳击筒,你是否听过呢?

  LED灯,LED显示屏,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然后,LED秋千,LED梦幻星空时钟,LED拳击筒,你是否听过呢?

  还记得小时候的秋千吗,只要一根绳子和一块木板,固定后就是荡来荡去的简单快乐。欢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当太阳下山时伙伴们回家,秋千就孤零零停在空无一人的广场!这款发亮的LED秋千,带我回溯荡漾着快乐的童年。

LED秋千

  还有这个由一位华人设计师的设计作品——梦幻星空时钟(Galaxy Bedroom Clock)。背景采用了LED屏,展现出弥漫星空,最大的那颗星星代表时针,而次之的代表分针,凸镜外罩让星空看上去更有立体的感觉,不错的设计!

LED梦幻星空时钟

  还有日本设计师Jin-Sook Kim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发泄工具,当你用力击打这个出气筒的时候,内置的LED灯便会随之点亮,并会以发光来回应每次击打。据说这样有助于发泄者内心由黑暗迅速走向光明。诚然,如果你只是想小小发泄一把,那么这个拳击筒就足以让你如愿。

LED拳击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