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晶元光电再出高效率照明之新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元光电已开发出扇出型晶粒 (Fan-Out Chip, FOC),在1A的驱动电流下操作其电压仅需 3.0V。

  EPISTAR LAB日前利用55mil LED单晶粒成功开发出可达到高效率照明之新技术,并可改善传统白光封装所使用打线技术之复杂度。

  此技术可让白光LED于1A的操作电流与85oC的接面温度(Tj)条件下仅需3.0V的操作电压 (Tj在室温时其电压约为3.2V)。当色温(CCT)调校为5000K时,于操作电流 350mA的条件下其光通量高达175流明。

  为满足照明应用的高效率需求,EPISTAR LAB研发出扇出型晶粒结构,以具有扇出设计的P 与N电极大幅地改善了电流扩散与热传导能力,因此明显地降低了操作电压且提高了光通量。

  更特别的是,相较于一般的大功率晶粒,扇出型晶粒结构呈现出更优异的光通量饱和特性,特别是在高电流操作的环境下更为突出。这种含有扇出型晶粒的LED元件预期将为一般照明以及需要高效率的各种白光照明应用所广泛采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