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宏科技新推出可无线调光的LED照明电源系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飞宏科技(Phihong Technology)新推出一款可无线控制调光的LED照明电源系统,新品LED照明电源系统组合使用了AC-DC转换电源电路和无线通信模块。

  日前,飞宏科技(Phihong Technology)新推出一款可无线控制调光的LED照明电源系统。

  新品LED照明电源系统组合使用了AC-DC转换电源电路和无线通信模块。无线通信模块采用无线LAN或“自主标准的无线”(使用2.4GHz频带)通信方式。自主标准的无线通信模块,其传输频率为2.4G~2.483GHz。数据传输速度为50bit/秒(采用FSK或GFSK),传输距离为16m。调光用PWM频率为1kHz±50Hz。采用该模块的控制,有5阶调光(25%阶)、9阶调光(12.5%阶)以及5~100%的128阶调光可供选择。据称,能用一个遥控器控制多个LED照明器具。例如,可用一个遥控器控制同一楼层窗边的吸顶灯、内侧的吸顶灯以及仓库和办公室入口等处的照明。

可无线控制调光的LED照明电源系统

  飞宏科技公司在展区内采用嵌入自主标准无线通信模块的电源系统,演示了直管型LED灯的打开、关闭及调光情况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LED照明的使用已较普遍,因此难以增加附加值。而有了调光功能,LED照明的附加值就可以提高”。目前正在向日本企业推销。

  此外,新品LED照明电源系统可支持的功率有15W、30W、55W以及110W四种。上市时间分别为为,支持55W的电源系统预定在2011年内,15W产品和30W产品预定在2012年1月上市。110W产品正在开发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