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西铁城宣称开发出达17,675lm大光量照明用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西铁城电子株式会社新开发了世界第一次达到17,675lm的大光量LED等,5系列11品种的照明用LED。使一个LED可提供光量的幅度变得更宽,还有可根据发光效率来选择的特征,并且可以替代各种各样的现有光源。

  西铁城电子株式会社近日宣称,新开发了世界第一次达到17,675lm的大光量LED等5系列11品种的照明用LED,使一个LED可提供光量的幅度变得更宽,还有可根据发光效率来选择的特征,并且可以替代各种各样的现有光源。本产品将在自10月27日起召开的“2011香港国际灯饰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ghting Fair)上展出。在本公司的展区,可以观看到产品的演示。

  在一般家庭内多使用的白炽灯,商业设施内的筒灯和聚光灯多使用的卤素灯泡,另外路灯和灯饰照明的投光器多使用的HID(高强度气体放电灯)等,根据用途的不同它们的亮度和形状都不相同。用LED光源来替代它们时,通常很难只用一个LED来确保所需要的光量,根据用途要 在器具内设置复数个的LED。这时由于LED的放置面积而引起的器具的大型化和因复数光源存在而引起反射板等的设计复杂化,从而产生重影这样的弊端发生。

  此次开发的新产品,形成了可覆盖从白炽灯10W到水银灯300W的产品群。通过使在光量上有 余地的5系列11品种产品的上市,从而有了可覆盖约从100lm~17,675lm毫不间断的亮度。另外也可根据发光效率从复数个的LED中进行选择。

  因此可以解决上述问题,为照明设备的小型化和光学设计的简略化做出贡献。并因把LED的形 状控制在5系列之内,可使LED周边的光学设计共通化和器具设计的效率化。器具厂商可根据各 自规格来选择LED的光量和发光效率,得以提高可替代各种各样现有光源的可能性。

  主要特征

  1.17,675lm大光量的实现

  实现了17,675lm(5,000K、Ra65型)的大光量,相比每个LED的最高光量比以前的4,390 lm有了飞跃性的提高。

  2.可选择个体LED的光量和发光效率

  Chip On Aluminum工法※2 实现了高效率放热性,并且对材料进行重新选定和优化组合以提 高光的取出效率,从而使一个LED可提供的光量变得更有余地。通过使在光量和发光效率上 有余地的5系列11品种产品的上市,从而有了可覆盖约从100lm~17,675lm(0.8W~184W 级)的所有亮度。

  可选择重视发光效率,或重视光量。通过改变驱动条件,可使用超过155lm/W的高发光效率 的产品。

  .器具设机的共通化

  因只用5个系列的LED即可覆盖到拥有数百种现有光源(白炽灯10W到水银灯300W相当的 光量),可谋取LED周围的光学设计共通化,器具设计的效率化。

  4.提高光的质量

  原来的产品,LED素子在构造(package)中被放置成四角形,通过进行光学上的优化组合 改变成圆形,降低了照明器具成品时的光斑。

   采用“MacAdam椭圆3-Step”的色度管理基准约为ANSI C78.377规格※3 的1/9,使产品几 乎感觉不到LED的色度偏差。(不包括5,000K、Ra65型)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