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推出多款LED商用大屏幕拼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星近期推出多款LED商用大屏幕拼接产品,并已全部上市。

  三星近期发布消息,2011年三星将再次推出更多、更先进的商用大屏幕显现器产品,对现有产品线停止进一步细化。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显现器产品线将主要划分为三大系列,分别包括原有的UX和UT系列,以及特别新增加的LED光源系列。其中,UT系列和LED光源系列都是拼接产品。

  据了解,三星商用UT系列产品将推出46寸和55寸的拼接电视墙产品,新的产品将继续沿用UT系列超窄边的先进技术,55寸大屏液晶拼接电视墙产品, 边框尺寸将进一步减少,左侧边框将减少至4mm以内,底部和右侧边框将减少至2mm以内,最窄拼接处将初次打破6mm,这将进一步消弭多屏带来的距离感,有效提升多屏组合后的视觉整体效果,呈现真正无缝拼接电视墙效果。而三星6mm以内拼接大屏产品,也将为三星商用大屏在大屏显现范畴发明一项新的纪录——第一个打破6mm的厂商。

  新推出的大屏拼接电视墙产品将内置视频处置器,可同时支持多达100台显现器,而且,MagicInfo视频墙轻松控制显现内容在视频墙停止显现。三星商用2011年新推出的大屏拼接电视墙产品还将运用三星MID支架, 使搭建视频墙更容易。

  在LED光源系列都是拼接电视墙产品方面,三星商用也将增加46寸和55寸两个尺寸的新产品。随着LED光源技术和相关产业的快速开展,三星在2011年推出的LED光源拼接电视墙产品拼缝到达1cm,相较传统显现器减少30%的能源耗费,更环保。

  目前三星新推出的多款LED大屏拼接产品已全部上市,该系列产品型号有:UD46A、UD55A、ME40A、ME46A、ME55A、UE46A、UE55A。

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

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