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一代尤物—太阳能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有待近期推出的新一代尤物太阳能LED灯,不仅外观优雅漂亮,而且环保节能。

  现在的公司以及设计师都越来越注重环保能源的应用,LED与太阳能的组合,堪称经典的节能模式,不仅耗能低,并且可利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

  下面的这款灯就是新一代尤物—太阳能LED灯,不仅具有优雅的外观,而且还配备了一个环保型纸板制成的包装,类似于一个快餐汉堡盒。这款灯在太能光照下经过5-6小时就能提供3-4个夜晚的照明,售价约$24,预计在2012年2月份上市,值得期待!

太阳能LED灯环保型纸板的包装

太阳能LED灯优雅的外观

各色各样的太阳能LED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