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趋势照明推出新一代12W双系列LED球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9-30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在室内照明的普及,可最大限度地实现节能省电。各方军马伺机大举进攻LED室内照明,趋势照明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BL-12J系列和BL-12M系列LED球泡灯,具有重要意义。

  自勤上光电打开LED室内照明的疆域之后,各方军马也伺机大举进攻。室内照明量大面广,LED在室内照明的普及,可最大限度地实现节能省电,其前景无可限量。

  近日,趋势照明向市场推出新一代性价比较高的BL-12J系列和BL-12M系列LED球泡灯。

  新一代球泡灯进一步提升了有限空间内的散热效率,冷白色灯泡的光通量达800流明,暖白色灯泡的光通量达700流明。除了亮度相较于目前市场上400~600流明的球泡灯产品高出许多,可直接取代23W节能灯泡及60W的白炽灯泡等优势之外,点亮后的灯壳温度也比上一代产品降低了近10℃,提供给使用者安全性上多一层的保障。

  依使用空间不同而推出双系列产品:

  BL-12J系列适用于餐厅、橱窗服饰及精品商品展示、阳台、走廊、玄关、饭店、一般照明等;

  BL-12M系列: 适用于餐厅用灯、立灯、吊灯、开放/半开放筒灯、展示用投射灯、商用照明等。

BL-12J系列 & BL-12M系列

  新一代LED球泡为室内照明的普及又迈进了一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