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款可实现LED筒灯的无闪烁可控硅调光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9-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的高压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今日发布一份新的参考设计(DER-281),详细介绍一款能效高达85%的15 W PAR38筒灯驱动器的设计方法,新设计无需使用不可靠的高压大容量电解电容即可实现无闪烁调光。

  新世纪LED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1年9月6日讯–用于LED照明的高压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发布一份新的参考设计(DER-281),详细介绍一款能效高达85%的15 W PAR38筒灯驱动器的设计方法,新设计无需使用不可靠的高压大容量电解电容即可实现无闪烁调光。这种创新的调光设计采用了Power Integrations广受欢迎的LinkSwitch-PH系列LED驱动器IC之一LNK405EG,在不需要牺牲可靠性和效率的情况下,能够兼容大部分可控硅调光器来实现的无闪烁调光。

LinkSwitch-PH系列LED驱动器IC之一LNK405EG

  在过去,典型的可控硅调光器是针对白炽灯而设计的,在达到同等光输出的情况下,白炽灯的功耗比LED灯多出一个数量级。LED灯的低电流要求(特别是在调光时)会导致可控硅意外关断或发生振荡,从而产生令人不舒服的闪烁效应。早一代LED照明设计通过以下方法来解决此问题:在不可靠的大容量电解电容中存储能量,但这会对灯泡寿命造成负面影响;或者让电流连续流入灯泡,但这会造成能源浪费,从而削弱LED照明的主要优势。单级LinkSwitch-PH IC与DER-281中所采用的创新的有源衰减电路和泄放电路相结合,可消除这些缺陷,在实现高效率和长使用寿命的同时提供无闪烁调光。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市场经理Andy Smith表示:“早期采用LED照明的消费者经常对灯泡故障感到失望,因为有缺陷的双级驱动器依赖于大容量电解电容的使用。照明系统已成为一种长寿命装置,而不是一次性用品,因此开发一种更为稳健的驱动器系统变得很有必要。我们认为,DER-281中所采用的先进的单级方法符合LED设计师方方面面的要求 – 因为它效率高、控制准确,并能满足所有PFC及谐波含量标准。此外,它还具有长使用寿命并兼容现有的家用调光器。”

  关于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公司是用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先供应商。由于Power Integrations公司在高压模拟集成电路方面所取得的技术创新,实现了尺寸小、结构紧凑、用于各种电子产品的高效率电源,包括用于交流-直流转换和直流-直流转换及LED照明的高效率电源。自1998年问世以来,Power Integrations的EcoSmart™节能技术已大约节省了49亿美元的待机能耗,避免了数以百万吨的CO2排放量。该公司的绿色空间网站提供了大量有关“能源吸血鬼”和待机能耗问题的信息,此外还提供有全球能效标准的综合指南。由于EcoSmart技术对环境保护的作用,Power Integrations的股票已被归入到Cleantech Index®及NASDAQ®Clean Edge®绿色能源指数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