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ex推出TransBrite?系列LED光管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29 作者:未知 来源:21IC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世纪LED网讯 Lumex宣布同时在全球以标准和定制形式推出 TransBrite? 系列 LED 光管技术,该技术利用一流的光线跟踪软件和精准的 3D CAD/CAM 模型打造,确保实现最佳的光透射设计。

  部分全新 Lumex TransBrite 光管系列,即荣获专利的 Halo Ring™ 光管使之可以在开关上添加可视双色指示灯,其效率和性能在当前市场均无与比拟。Halo Ring 可直接安装到面板,而不是 PCB 上,使 PCB 板的基板面节能达 10%,技术柜内的节能更高达 20%。产品设计经过简化,指示灯可快捷地与面板集成,无需重新设计 PCB 板。

  Halo Ring 的设计独具特色,其单光管另具双色性能,不会产生色混合。使用双色单光管取代两根独立光管可以使显示板的基板面节能达 15%,这是因为不再需要为不同指示灯颜色配备独立的孔。

  Halo Ring 专为各种挑战性环境提供最佳性能而设计。其独特的双圈加垫圈设计在指示灯前面提供了一个保护性的橡胶层,使得该技术具备防溅防水性能(IP 额定值 67)。Halo Ring 具备广阔的视角 (120°) 和更宽的温度范围 (-40°C - 100°C),从而确保在极端环境下仍能保持高可视性。

  由于具备卓越的基板面节能性和市场领先的耐用性,Halo Ring 非常适合各种便携应用和极端环境下的应用,包括:

  • 医疗设备技术(包括 X 光、MRI 和超声波等设备的仪器控件);

  • 工业控制应用(包括可视拨动开关、便携式计量控制器和自定义跟踪面板);

  • 安全和生命安全应用(包括面板开关、防盗和防火警报系统,以及门禁控制面板);

  • 通信设备(包括网络路由器、开关和视频服务器)。

  提供定制尺寸 10mm 到 20mm 不等,有蓝色、白色、红色、黄色和绿色可供选择,Halo Ring 符合 RoHs 标准,批量生产供货价为 9.00 至 10.00 美元,交付周期为六到八个星期。

  TransBrite 系列

  TransBrite 光管系列涉及 70 多种标准光管技术,包括单管式或排列式、模导式或灵活式、单色或多色光管,以及用于面板或 PCB 安装的直角、垂直或水平包装。

  Lumex 还提供自定义光管技术,利用领先的开发工具,确保为每种具体应用打造最佳性能。Lumex 技术设计团队能够巧妙地运用互补性 LED 和光管技术,然后使用一流的 3D CAD/CAM 建模、光线跟踪程序和原型设计来提供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光强度和均匀性,同时将不必要的光损失降至最低。由于能够利用高级软件技术进行精准的反复试验开发,因此可以缩短上市时间,同时大幅降低主要的加工成本。相比传统的产品开发时间线,可以在节省成本高达 40% 的情况下,使产品的上市时间缩短 35%。

  定制和标准 TransBrite LED 光管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面板照明、汽车局部照明和小型空间照明,以及面板、用户界面和警示灯的指示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