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ex发行新型高温SMD七段LED显示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mex 在全球发行其最新的 QuasarBrite 高温表面组装 (SMD) 七段数字 LED 显示器技术,该技术能够提供在市场主导的温度范围内(可高达105°C)的明亮清晰的显示性能。作为能够与无铅锡焊相容的表面组装技术,该技术不需要金属化孔显示器要求的额外焊接步骤,节省时间并减少要求的体力劳动高达80%。

  Lumex 在全球发行其最新的 QuasarBrite 高温表面组装 (SMD) 七段数字 LED 显示器技术,该技术能够提供在市场主导的温度范围内(可高达105°C)的明亮清晰的显示性能。作为能够与无铅锡焊相容的表面组装技术,该技术不需要金属化孔显示器要求的额外焊接步骤,节省时间并减少要求的体力劳动高达80%。

  QuasarBrite高温SMD七段LED显示器能够与标准的驱动程序兼容,广泛应用于对极度高温条件下有性能要求的设备:

  • 标准和商用电器(包括煎锅、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上的显示器);

  • 医疗设备(包括可移动和不可移动病人监护仪上的显示器,如电震发生器、心脏和脉冲监视器以及血压计);

  • 工业控制设备(包括石油和天然气流量计、重型机动车控制技术所使用的驱动控制显示器);

  • 军用设备(包括飞机、地面车辆、GPS和便捷式通讯系统);

  • 电讯设备(包括储存器、网络、配电盘和路由器上的显示器);

  鉴于标准的七段LED显示器能够在高达85°C 的高温下工作,专有环氧树脂和塑料的组合使用使得新型Lumex高温技术能够在高达105°C的高温环境下提供显著的色彩和亮度性能,这在该行业是独一无二的。

  Lumex工程总监Jeff Oliveros解释:“新型七段显示器与无铅锡焊的兼容使得工程师们在环境友好型和简化的设计过程中受益。此外,许多其他组件设计师正在使用的驱动程序、电阻器和电容器都是表面组装的。新型表面组装显示器的产生,将不再需要进行额外的焊接工艺,这将大大节省时间和成本”。

  标准的QuasarBrite 高温SMD七段LED显示器可提供:

  • 0.3英寸和0.56英寸的产品

  • 单位数或两位数字布局

  • 共阳极或共阴极形式

  • 红色或绿色

  针对任何颜色和大多数尺寸、字高、厚度和形状,Lumex可按照客户要求提供。Lumex技术设计专家小组帮助客户将新型QuasarBrite高温SMD七段LED显示器与开关、电阻器、IC驱动芯片、电容器和其他创建完整接口板解决方案所要求的技术进行整合。上述之免费整有助于节省成本、加速上市时间、降低由于整合问题带来的 带来的产品故障的可能性。

  依据订单尺寸和数量,通过RoHs认证的QuasarBrite高温SMD七段LED显示器的每批次生产量成本可降低一美元。标准技术产品的交付周期为6-8周,定制产品的交付周期为8-12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