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台湾明纬发布中小功率新型HLG-80H系列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08 作者: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继陆续开发完成了HLG-100(H)/100W、HLG-120(H)/120W、HLG-150(H)/150W、HLG-185(H)/185W、HLG-240(H)/240W等新一代高效能金属外壳LED电源之后,向下延伸新增了80W的HLG-80H系列,以满足中小功率的LED照明应用需求。

  Ⅰ. 产品简介:

  新世纪LED网记者了解到:HLG-80H具备90~305VAC的宽输入电压范围,除了可使用于一般115VAC或230VAC市电地区,亦适用于北美地区277VAC之电力系统。该系列在机构与使用功能上规划了三种(A/B/blank-type)机型供选择: A -type于内部灌胶以保持高防尘防水等级(IP65),使用者只需移除机壳上的橡胶塞环同时仍可调整其输出电压(90~110%)、输出电流(60~100%);而B-type为具备三合一调光功能(1~10VDC、PWM、电阻值调变)之机种,透过输出端另增的讯号线可让LED灯具系统设计者弹性规划减光节能之相关应用;blank-type则为不具备输出电压与电流调整之基本款。另考虑户内外高湿之严苛环境使用需求,机体设计采用全铝质外壳与不锈钢螺丝。

  HLG-80H内建有主动式PFC(Active PFC)功能来达成欧盟谐波干扰限制对照明类产品要求的EN61000-3-2 Class C(负载>60%条件下),并在60%负载以上可满足PF>0.9之限制,另亦具备耐受工业等级瞬间雷击突波4KV之能力(EN61000-4-5),符合户外照明相关应用之需求。在线路架构上采用了新一代高效率技术,使得工作效率最高达91%,故可仅利用自然风冷散热工作于-40~+70℃(-40℃开机适用于输入≧230VAC条件下),以合乎世界各地户内外使用的工作环境要求。内建之标准功能包含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另本系列亦申请了UL/CUL/TUV/CB/CE等国际认证,其中包含UL8750、EN61347-1、EN61347-2-13等照明相关法规,让 您使用上安全无虞。合适的应用包含LED街灯、LED隧道灯、LED投射灯、户外LED电子广告牌、LED装饰光源、室内外LED照明…等。此外,一般户外需具有防尘耐高湿之工业用途也非常适合选用本产品。

  Ⅱ. 产品特性:

  ★ 宽范围90~305VAC交流输入

  ★ 铝质外壳与内部灌胶,符合IP65/67等级

  ★ 可弹性微调输出电压与电流

  ★ 可耐受瞬间雷击突波4KV(EN61000-4-5)

  ★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子矫正(PFC),符合欧盟谐波电流规范EN61000-3-2 class C(负载>60%)

  ★ 最高工作效率达91%

  ★ 自然风冷散热

  ★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过负载保护、过温度保护

  ★ 系列机种:

  ★ 认证:UL / CUL / TUV / CB / CE

  ★ 尺寸(长x宽x高):195.6x 61.5x 38.8mm

  ★ 5年保固期

  Ⅲ. 产品详细资料下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