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产品推荐] 集成式6串W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26 作者:未知 来源:MAXI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款6串式WLED驱动器:MAX17127,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提供完备的背光方案。该款高性能升压控制器集成了48V MOSFET,能够驱动每串多达13个LED。

  一款6串式WLED驱动器:MAX17127,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提供完备的背光方案。

  描述

  该款高性能升压控制器集成了48V MOSFET,能够驱动每串多达13个LED。高集成度省去了外部MOSFET,可有效降低BOM成本和电路板空间。升压控制器的工作频率可编程设置为250kHz至1MHz,允许灵活选择外部元件。MAX17127具有宽输入电压范围(5V至26V),可理想用于采用2至3节Li+电池供电的上网本和采用大容量电池供电的笔记本电脑。

MAX17127

  每串LED的电流可通过外部电阻设置,范围为10mA至30mA,可轻松设置LED亮度等级。串与串之间的电流匹配度优于±2%,确保实现均匀的LED亮度。MAX17127工作在直接调光模式,调光频率范围为100Hz至25kHz。LED电流由外部调光信号的频率和占空比直接控制,较宽的调光范围消除了WLED驱动器的音频噪声。每个LED串的低反馈电压有助于降低功耗,提高效率。

  电气性

  MAX17127具有多种控制器故障保护功能,包括过流保护、过热保护和LED串开路/短路保护。此外,该款升压控制器还具有逐周期限流功能和有效抑制浪涌电流的软启动功能。MAX17127采用4mm x 4mm、20引脚TQFN封装,工作在-40°C至+85°C扩展级温度范围。


联系:

电话:010-62115199

传真:010-62115299

网址:http://china.maxim-ic.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