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VG推出三炉EVG520L3晶圆键合系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0-25 作者: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VG是一家奥地利的晶圆键合和光刻设备制造商,最近EVG500系列推出了新的晶圆键合系统。这套EVG520L3系统内部包括了三个腔体,它结合了该系列设备在温度控制、活塞力一致和模块化方面的优势,这种腔体联合的概念可满足对于高真空的需要。

  EVG是一家奥地利的晶圆键合和光刻设备制造商,最近EVG500系列推出了新的晶圆键合系统。这套EVG520L3系统内部包括了三个腔体,它结合了该系列设备在温度控制、活塞力一致和模块化方面的优势,这种腔体联合的概念可满足对于高真空的需要。该公司表示,CMOS兼容的键合工艺将明显提高产量、拥有成本及良品率。

  EVG高级技术总监Paul Lindner表示,EVG520L3在吸收了客户关于反馈意见基础上开发的下一代晶圆键合设备,它集合了EVG多年努力开发的成果。腔体的设计相对稳定,部件更换不多;键合模块完全与EVG540单腔和Gemini集成式晶圆邦定系统完全匹配。再者,bond chucks也与Gemini及EVG600系列对准仪匹配。如此,有助于客户加快产品的面市时间和降低晶圆邦定工艺的拥有成本。

  在实际的工艺过程当中,三个腔体并行,以实现统一的质量和均匀性。包括三块衬底圆片的同时堆放,这意味着,EVG520L3需要兼容各种材料的晶圆片。这种设计理念较为新颖,特别包括采用了前、后键合工艺,烘烤及送气供需分开,高真空操作环境,键合前冷却,加快键合时间(高真空环境是原有的三倍,超高真空则是原有的5.5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