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再度蝉联!欧普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4-01 作者:欧普照明 来源:欧普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如期召开。欧普照明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再度荣膺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涵盖开关面板类、照明灯具类、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类、浴霸类。

1.gif

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如期召开。欧普照明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再度荣膺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涵盖开关面板类、照明灯具类、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类、浴霸类。

2.jpg

3.jpg

4.jpg

5.jpg


备受关注的 “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测评工作旨在客观分析供应商的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到目前为止,已连续开展十四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多年来,欧普照明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凭借雄厚的渠道优势,领先的生产研发技术,丰富的专业经验,贴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成长为行业领先的照明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匠心凝聚,载誉前行,正是对品质的严苛追求和技术的创新,让欧普照明在此次评测中蝉联。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多年来,欧普照明深耕房地产领域,并深入体察不同地产场景下的实际用光需求,针对各个用光场景提供相匹配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更好地配合了房地产行业的多种细分业态的照明需求。同时,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完善产品体系升级,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

6.png


荣膺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是对欧普照明在房地产行业的高度认可,也是欧普照明继续在该领域持续深耕不辍的强大动力。


未来,欧普照明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秉承“超越所见”的理念,用技术、产品和服务助力照明领域的发展以及房地产行业的进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