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新产品发布、新技术推广、新理念交流:这里有场文旅盛会邀请您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及专题展——首届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原: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及公共服务展览会)成功举办,博览会与行业于逆风中前行,发展新机遇,为行业提供一站式的文旅业态内容采购方案。

  展会信息:

  时间:2021年5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A区

  规模:30,000平方米,300家参展商,20,000专业观众

  2020新冠疫情爆发,文旅行业按下“暂停键”,全行业上“云”:云展览、云演艺、云旅游。国家颁布多个政策法规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疫后复苏阶段,行业面临艰巨的重启任务,但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在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及广大参展企业、采购商、观众及媒体、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及专题展——首届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原: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及公共服务展览会)成功举办,博览会与行业于逆风中前行,发展新机遇,为行业提供一站式的文旅业态内容采购方案。

图片1

  2021年,中国文旅率先有序复苏中!数据显示:2021年春节假期国内旅游收入达3011亿元,同比增长8.2%,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8.6%。疫情加速唤醒了民众的生命和养生意识,伴随疫情常态化和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低密度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定制旅游以及康养类旅游等新业态的关注度上升;公共服务设施、旅游景区和度假区都成为新的消费内容,加快促进现代文旅消费业态、中高端休闲旅游度假产品的培育与聚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之下,优势文旅赛道依然在,商机挖掘正当时!

  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及专题展——2021第二届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简称TAEE)将于2021年5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举办。博览会由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同期活动三大板块组成,旨在多渠道组织供采双方对接交流,合作共赢!

图片2

  升级扩容,把握合作机遇

  面对全新的发展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企业经营和提高竞争力,创造新商机,把握新机遇成为企业最关心的问题。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在上届的基础上升级扩容,加大景区装备产品及服务的展示比例,规划专题展——2021第二届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TAEE):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300家参展企业将集中展示景区装备的创新成果,预计吸引2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与。

  2021TAEE想你所想,供你所需,紧扣市场脉搏,深度整合全新的行业资源,以全新的面貌、卓越的服务、庞大的采购商群体和丰富的内容奉献给与会客商,为景区装备制造企业及旅游景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全面呈现当今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发展理念。

  展品丰富,紧随市场需求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旅游业发展拓展了空间,也对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旅游产品个性化、高端化、定制化需求强大。2021第二届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TAEE)展览范围包括智慧旅游、观光交通、旅居休闲、公共卫生、景观照明、商业/体育设施、夜游演艺等景区装备及服务产品,满足旅游景区转型升级的产品采购新需求。

  2021TAEE将汇聚华侨城、东方文旅、金马、中车、明道集团、山水比德、绿维、普乐方、麦司、银科环企、创艺园、环宇、科艺、星球客、万用房屋、大浪、大新、昊至泉、华夏、巅峰、杭州水秀、华态教育、新顺航、贝斯普林、巨马、海星、小筑幽栖、好柜子、童年之家、中天云峰、欢乐岛、童欣、金刚、乐客奥义、美瑞斯、尚卓、鹏鸣、天佑、俊士、龙腾、乐派、大洋、易达、卧龙、龙祥康体、乐谷、环星、绳网部落、漫潮、乐驱、口袋屋、有趣游乐、秉兴、艾瑞、大明、万视光电、叁陆零、航天等行业知名景区相关产品供应商、服务商参展,为行业奉上最新创意产品和高科技精品,展现品牌魅力。

图片3

  服务行业,对接用户市场

  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致力为各个领域的买家、文旅商业采购提供一条龙服务。2021第二届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TAEE)与乐园景点、生态旅居与露营、研学旅行、水系旅游、泳池/温泉/SPA/沐浴、VR&AR、休闲体育、文旅设计等行业的数十个文旅展会同期举办,数千企业同场闪耀,是汇聚文旅产业链的优质展示平台,全方位助力景区实现高效商贸对接。

  2021TAEE组委会将联合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以及30+协办单位、支持单位,50+顾问单位,30+专家顾问,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力量和名人权威效应,组织参展参会,组团参观采购;并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观众邀约计划和宣传推广方式,确保专业采购商到场,扩大展会知名度,为行业提供精准对接的商贸服务平台。

  深度洞察,引领行业趋势

  当前国际国内环境的复杂多变,随着我国新冠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旅游市场恢复态势良好,旅游景区的发展既有新机遇,也面临新挑战。2021第二届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同期举办“2021世界文旅大会”“2021中国研学旅行大会”“中国景区升级项目对接会”等十余场行业权威论坛会议,行业专家云集,前沿观点硬核丰富。

  2021TAEE将积极响应国家“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号召,群策群力,整合资源,促成合作;邀请景区运营方、景区装备供应方、相关项目服务方以及协会领导、企业领袖等行业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趋势,对接项目合作,共赢新契机。

图片4

  双线会展,赋能企业获客

  双线会展是一场展会、云上线下两种举办、两种参与、两种运营、两种体验、两种服务,双向赋能,效果叠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双线会展将大大提升会展空间和效果,帮助展商提升展示和成交率,于危机中觅新机,变局中开新局。

  2021TAEE致力于锐意创新与变革,将在线下展会举办期间,同期举办云上展览会:运用鸿威旗下云展动力的“数字孪生获客系统”,为企业提供数字内容创建、实景三维展示、大数据营销及客户追踪管理等一条龙的云展服务,365天*24小时全天候展示,消除时空限制,增强展商和买家之间的互动,提高买卖双方需求对接效率,助力企业高效获客,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谋新篇,开新局!2021第二届亚洲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以景区装备为载体,以景区建设为核心,联合多场文旅产业相关的专业论坛、会议及同期活动,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动大众旅游、发展智慧旅游、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共同发力,全力打造产业新产品发布、新技术推广、新理念交流的最佳商贸平台,为推动旅游景区、景点提档升级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