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地标传媒 | 内外兼修、有颜有料,打造闪着光的城市记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3-01 作者: 来源:洲明文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城市地标不仅仅是物理世界的“最长、最宽、最高”,更应当是文化内涵上的“最新、最亮、最潮”。

万家灯火、窗内微光,构筑成为一座城市坚硬躯壳内流淌的温柔。

地标,一座城市的记忆锚点!

装点地标,即是点缀城市记忆,建立城市标识。

图片1.png


因此,城市地标不仅仅是物理世界的“最长、最宽、最高”,更应当是文化内涵上的“最新、最亮、最潮”。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扶摇直上的深圳速度

迪拜哈利法塔,引领世界新高度;

台北101大厦,除夕烟花表演传承中华文化;

上海中心大厦,拟人化的螺旋式成长轨迹;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携手伊人、俯瞰维港。

......

地标,以高耸入云的身姿,进行着令人无法忽视的诉说!但这种语言表达,唯有驻足、侧耳倾听,才能感知到。

地标建筑的外形设计,本身是一种内在传达,然而,这种表达还是过于内敛、无法承载多样化的信息。


图片2.png


洲明文创,10年来专注于户外创意显示和城市景观亮化工程,凭借多年深耕的LED屏显技术,让建筑视觉效果提升的同时也进行多样化的表达、承载多样化的信息,发挥地标建筑的广告传媒价值。


图片3.png


至今,洲明文创地标商显项目案例已遍布世界各地:

201907 深圳会展湾广场 VT-1531B、201907 杭州休斯顿二期 T-16C、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Humo Arena冰球馆、201909 泰国V Plaza O-2536E、201909 伊拉克Erbil机场 O-1636E、福州市融湾中央府广场、201111 英利国际大厦 31.25、201304 莫斯科Sh.Entuziastov大街 O-31.25、201403 邯郸三龙会馆 VT-1031、201408 香港告士打道宇宙商业大厦 V-50、201412 昆明福海广场 T16

随着Z世代人群消费能量的苏醒,打破物理世界的次元壁,实现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互动交融。这成为了设计行业不得不面对的新需求、新挑战。


图片4.png

对建筑设计领域而言,元宇宙的入口便是LED屏幕。通过建筑外墙屏幕的搭建,让建筑变身异次元世界的入口:

1、容纳各种文化创意的沉浸观感。采用洲明文创地标商显解决方案进行建筑幕墙外观改造之后,信息传达不再式建筑外洗墙灯单调的灯光色调变化,它可以呈现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类创意载体。


图片5.png


2、承载各种创意广告。采用洲明文创高传输速率的VT视频灯条进行地标建筑改造之后,建筑外墙就可以发挥广告屏的传媒价值。让地标建筑在功用价值和观商价值之外,更多了一层广告招商变现价值。


图片6.png


3、全新的视觉吸附力。通过洲明文创地标商显解决方案对地标建筑进行数字化视效改造,带来变幻无穷的视觉体验,承载各种趣味影像和创意视效。


图片7.png


洲明文创地标商显方案,让城市地标更加具有温度和颜值,提升视觉吸附力、提高沉浸感、又可承载各类广告创意,打开通过多元视界的数字窗口!

未来洲明文创将携手洲明照明旗下的智慧灯杆系统,为万物皆可显示的DoT时代打造从视觉效果到深度互联的智能通路。


图片8.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