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中第一家!光亚腾讯工业互联网基地落户岳阳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9-22 作者: 来源:光亚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21日,光亚集团、腾讯云与国家级岳阳经开区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建腾讯云(岳阳)工业互联网基地!这是腾讯在湖南的第一家工业互联网基地项目,也是华中地区落户的第一家。

9月21日,光亚集团、腾讯云与国家级岳阳经开区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建腾讯云(岳阳)工业互联网基地!这是腾讯在湖南的第一家工业互联网基地项目,也是华中地区落户的第一家。

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亲临现场见证签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谈正红等市领导以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主任谢春生等经开区领导出席。光亚集团副总裁程云、腾讯云副总裁赵建春与经开区主任谢春生现场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728.jpg

前排居中为王一欧书记,右三为胡建新常委,左三为谈正红常委。左一为文春方书记,右一为谢春生主任。右四为腾讯云赵建春副总裁、左四为程云副总裁。

协议签署前,岳阳经开区管委会谢春生主任与腾讯工业云总经理李向前、光亚集团副总裁程云举行了会谈。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7281.jpg

图:光亚、腾讯云团队与经开区领导班子会谈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7282.jpg

图:谢春生主任率队考察腾讯云基地并访问腾讯总部

腾讯(岳阳)工业互联网基地由腾讯云和光亚集团合作建设联合运营,将充分发挥腾讯的技术和生态优势,发挥光亚集团产业整合和基地配套优势,推动岳阳工业互联网新基建深入发展,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释放岳阳经济发展新动能。努力将岳阳基地打造成华中地区工业互联网标杆。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7283.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