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宣丨光亚线上品牌展6月9日正式启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宣布,将携手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选300-500家极具代表性的品牌参展商,通过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平台,在原定光亚展举办的时间(6月9日-10日),开展“光亚线上品牌展”活动。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响应中国政府对展业要求,原定于2020年6月9日至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办的2020年“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暨“第17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建筑电气展)”将延期至第四季度举行。作为行业的一大盛事,展会延期,对于参展商产品宣传推广以及观展观众采购、了解行业情况都带来了不便和影响。

为此,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宣布,将携手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选300-500家极具代表性的品牌参展商,通过阿拉丁网上照明展平台,在原定光亚展举办的时间(6月9日-10日),开展“光亚线上品牌展”活动。

未标题-1.jpg

光亚线上品牌展概况:

【直播时间】 6月9-10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亮点一:精选300-500家展商 全场景展示

据了解,本次品牌展商覆盖照明设备、基材、灯具应用、LED技术及配备等领域,涵盖三安光电、欧普照明、明纬电子、西顿、易秀光电、捷莱光电、罗莱迪思、欧切斯、伟鹏世纪等照明头部品牌企业的众多产品,更多的品牌企业也正在陆续登场。

据主办方透漏,本届“光亚线上品牌展”为保证展商品质,对参展商设有一定门槛,需为该领域的品牌标的,历届光亚展经历的商家方可参展届时将有300-500家优质品牌企业齐上阵,展现企业实力。

另外,本次线上展设有企业专属直播间,为展商直播平台提供服务支持。通过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将企业展厅全方位、数字化、立体化呈现出来,并突破实体展时空局限,利用图文、视频等,帮助企业多维度展示企业实力,加强可视化网络互动体验,提升转化率。如深入厂家一线播报,工厂、产线、库房多视角呈现;企业资质、商品资质、企业能力、服务水平等全方位实时直播验真。

亮点二:光亚展25年百万专业买家 精准引流

作为线下展会的有力补充,本次线上品牌展不仅延续了光亚展25年实体展会的品质,并借助通过线上对接的便捷性赋予了平台更大的流量与能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将整合光亚展百万个专业买家资源和上万供应商资源,精准引流线上专业观众,吸引行业人士聚焦“光亚线上品牌展”,不仅让观众达到足不出户了解照明行业新动态、发现新商机,同时进一步提高在线参展商的曝光机会。

12_副本.png

光亚&阿拉丁赋能

亮点三:供需精准匹配 优质商机触手可得

本次线上展突破性地将历届光亚展海量买家流量和采购商数据导入线上,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不仅可以获取观展数据、询盘信息等,而且还可以对观众的观展行为轨迹进行分析跟踪,从而实现展商和观众的全方位立体式画像。

同时,“搜索+推荐”双擎智能驱动,通过买家搜索需求定位及大数据精准匹配,为商家迅速定位精准买家,让买家一键直达心仪的商家展位,助力企业的自动化营销,实现展商和观众精准配对,优质商机触手可得。

亮点四:高效逛展 供需洽谈一键解决

展览从线下走到线上,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观众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全面、前沿的行业动态。在线界面划分详细,菜单栏发布科学,观众能够快速准确地了解展览会整体概况、展商情况、展位的分布情况、展品情况、线上会议议程、参展路线等,有效地规划自己的时间,提高逛展效率。

同时,观众在逛展过程中,可实时发布疑问和采购需求,参展商线上解答需求,快速对接用户,实现精准商机对接。

亮点五:数十场线上论坛 行业趋势资讯一站获取

除此之外,还有数十场线上论坛,分别从学术研究、市场趋势、智慧共享、企业动态、产品发布、设计思考等多个维度为行业赋能,特别是帮助企业摆脱线下演讲时间的干扰,为参会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演讲和更深入的沟通,让产品与技术更加深入人心!

4_副本.png

线上论坛,专业培训

亮点六:多渠道全方位联动推广 品牌指数级曝光

光亚线上品牌展通过全媒体渠道进行传播,多种渠道联动推广。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品牌展以“网站+新媒体+社群”的模式引流精准用户,同时整合光亚展资源,联合全球照明行业协会以及国内外专业媒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全面覆盖微信、网站、EDM、海外社媒等多个渠道,增加曝光量的同时,帮助参展企业线上获客。

3_副本.png

全媒体渠道多方面传播

6月9日-10日,属于照明人的线上展即将启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详情咨询

邵女士:13928848289

image.png

尹女士:18902263657

image.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