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刷屏!光亚线上品牌展火爆进行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15 作者:羊惠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9日,历经数月精心筹备的“光亚线上品牌展“盛大开幕!线上火热氛围引发全行业朋友圈疯狂转发,观看直播人数场场指数级上升。企业直播各显神通,专业观众、海外买家直播间互动嗨翻全场!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天“光亚线上品牌展”的亮点。

6月9日,历经数月精心筹备的“光亚线上品牌展“盛大开幕!线上火热氛围引发全行业朋友圈疯狂转发,观看直播人数场场指数级上升。企业直播各显神通,专业观众、海外买家直播间互动嗨翻全场!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天“光亚线上品牌展”的亮点,如果你迫不急待地想了解今天的直播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精彩一键获取!

640 (32).jpg

扫码进入光亚线上品牌展 24小时随时随地观看

主播颜值吸睛,照明界直播一姐要出道

在江门市英特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直播间,美女主播讲解“磁吸导轨照明系统”受追棒,一炮而红多方求勾搭,产品质量过硬,独特专利结构,客户导流稳妥妥!

2.png

英特视界美女主播受追捧

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ODM/OEM LED照明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是中国领先的LED照明产品制造商之一。其整场直播规划完整,以外销为主,准备充足,人气旺盛直破万,轮播主播气质佳!

22.png

实力直播,不是简单卖吆喝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体验近人尺度空间”分享,上线便突破2万!优质内容在哪都受欢迎!

640 (1).jpg

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首日直播突破1.58万人次,公司人员都不禁感叹在线上呈现了一场展示会!而这显然离不开芯龙人的专业态度和精心准备努力把事情做到极致。

640 (2).jpg

640 (3).jpg

芯龙光电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直播

中山市格林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天直播中英文活力全开,作为LED装饰照明的专业生产商,艺术场景灯遍布直播间风格也是别具一格!

640 (4).jpg

33.png

格林曼直播页面

直播翻车搞怪,获得观众青睐

深圳市宇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分享LED封装细分市场应用分享时,主播补妆逗乐线上观众,照明届最靓的仔非他莫属了!

640 (7).jpg

中山市小榄镇美善电器有限公司为了回馈深夜还在守候的观众,放肆赠礼直播互动瞬间点燃!

33_副本.png

当然,以上种种,其实都只是直播间的惊鸿一瞥!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亚明光电有限公司、中山格林兴照明有限公司等等企业新品发布、线上云游工厂也是追捧不断,频频擦出火花!拓宽“出海通道”,深圳市冠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阿尔法照明有限公司、广州欧俾特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产品受青睐,也吸来全球数千买家共围观!

9日展商直播高光时刻视频

640 (12).jpg

640 (13).jpg

640 (14).jpg

640 (15).jpg

直播受追捧,企业纷纷咨询表白线上展

新鲜数据当然也不可少

光亚线上品牌展9日数据一览

企业直播:100+家

合作单位:22家

部分直播企业一览

122.png

640 (17)_副本.jpg

然而,这还没完!!!

同期活动也是精彩四射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疫情下国内照明市场现状及趋势展望云论坛”,大咖云集,唤醒头脑风暴

640 (22).jpg

灯课堂郭云平、灯光集大美学郭大维、志敏说灯光……课堂内外,抖音花式玩法,尽显灯光奇才!

2.png

刷爆朋友圈,全屏直播模式

32.png

33.png

达森直播不到半小时人气直破两万

35.png

圣心科技地气直播互动多

36.png

企业直播持续人气火爆

同样今天,还有一大波企业直播主题培训、线上圆桌论坛正在向你袭来。还没看过瘾?那就赶快进入光亚展直播间吧。全球、全时、同频,网上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