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剧透丨光亚线上品牌展亮点抢先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3 作者:阿拉丁全媒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只剩6天,【光亚线上品牌展】即将盛大开幕啦!万可、浩洋电子、欧切斯、晶丰明源、江西盛汇、远方信息、顺舟智能、易秀光电、银河照明、长春为实、华阳光电、意博高科、启福科技……都来了。

只剩6天,【光亚线上品牌展】即将盛大开幕啦!本次品牌展众商齐聚,名品荟萃,聚焦照明行业材料、产品、技术及应用方。万可、浩洋电子、欧切斯、晶丰明源、江西盛汇、远方信息、顺舟智能、易秀光电、银河照明、长春为实、华阳光电、意博高科、启福科技……都来了,各参展企业都在开足马力紧张筹备中,届时将有众多照明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齐齐亮相,等着你来解锁。他们将在6月9-10日的品牌展上展出什么优质好品呢?一起来看看吧。

综合照明应用

WAGO万可:德国工业领域老牌企业--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

展示亮点:更高效、更安全的工业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智能感应节能照明方案提供商

展示亮点: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智能照明产品及智能感应节能照明解决方案。

长春为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完美照明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展示亮点:专业的照明产品解决方案、照明技术解决方案、照明工程解决方案、照明服务解决方案。

文旅灯光/城市景观/建筑亮化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的舞台灯光头部企业

展示亮点:尖端的灯光技术、炫酷的灯光效果、全面的灯具知识、工程案例分享。

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古建文旅照明领先品牌

展示亮点:新品发布——银河文旅星光灯、恩佐视频投影灯、银河智慧化光色系统、银河室内纳斯卡照明等多款产品即将亮相。

宁波易秀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园林艺术光环境领域专家

展示亮点:变形金刚系列投光灯、太极系列环形投光灯、壁灯、庭院灯、草坪灯等产品。

广东光之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户外亮化领域的优秀服务商

展示亮点:节能环保、智能化的高端户外亮化LED灯具。

中山市格林兴照明有限公司:LED户外景观亮化领跑者

展示亮点 优质可靠的系列LED 户外亮化灯具。

家居/商业照明

启福光照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光的艺术家

展示亮点:启福科技全光谱新品发布,将阳光搬进室内,让生活更健康!

华阳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筒射灯和智能方案提供商

展示亮点:新品发布——UGR14CCT3调光调色调功率筒灯新品、全套智能LED产品。

ALPHA LIGHTING(广东省阿尔法照明有限公司):一站式集成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

展示亮点以新颖的外观设计,专业的产品光效,卓越的产品品质,真诚的服务理念致力为酒店、别墅和商业综合体等提供一站式、集成照明解决方案!持之以恒,成就美好,净化灯光,重塑空间!

LED驱动/ 电源管理IC/控制器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LED调光驱动与控制系统供应商

展示亮点:DALI2.0全线升级,0-10V,可控硅和DMX系列产品。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快速发展的智能家居应用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展示亮点:晶丰明源将带来单火线面板、智能风扇灯、感应照明、智能照明、智能灯具等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的分享。

微波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感应开关

展示亮点:分享感应器产品及应用。

智慧路灯/智慧灯杆/道路照明

太龙智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业的智慧路灯LED屏供应商

展示亮点:分享太龙智显5年来智慧路灯的落地经验,携手照明界大咖共享新基建下智慧路灯的大机遇。

上海顺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

展示亮点:顺舟云城生态,全面助力新基建——全新展厅亮相、大咖现场对话、行业热点详解、新基建应用访谈。

浙江意博高科技术有限公司:照亮无忧智慧生活

展示亮点:意博高科最新一代的高性价比智能照明产品。

基材/LED检测、测试设备

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前沿光学材料开拓者

展示亮点:光学PC扩散板、PC扩散膜、UGR防眩光棱镜板、防火阻燃抗UV、高光效长寿命用PC。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只做专业的光电检测设备

展示亮点:多款国际领先的智能光电检测设备——近场分布光度计、紫外-可见-红外光谱分析系统、LED热结构分析测试系统、光谱彩色照度计、光源频闪测量仪、植物照明机器人分布测试系统、照明眩光测量系统等。

安泰电子胶(原兆舜科技):有机硅整体解决方案专家

展示亮点:原兆舜科技将以安泰电子胶的全新面貌亮相品牌展,并将发布最新产品——LED驱动电源粘接型灌封胶。

宁波海伟模具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的模具与铝锌灯具产品制造企业

展示亮点:铝锌灯具产品的压铸模具,压铸、精加工和表面处理的灯具产品。

深圳南方立讯检测有限公司:专业的LED照明产品测试服务商

展示亮点:LED灯具检测标准与认证技术。

6月9-10日,【光亚线上品牌展】即将开幕。线上参展观展,线上交易洽谈,欢迎进入【光亚线上品牌展】解锁更多优质企业名品。

进入【光亚线上品牌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