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重磅!光亚线上品牌展来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9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网上照明展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光亚线上品牌展今天正式开展!本届光亚线上品牌展有哪些知名品牌亮相?同步直播的线上论坛有哪些?如何云观展?下面,我们将为您一一揭晓!

光亚线上品牌展今天正式开展!

本届光亚线上品牌展有哪些知名品牌亮相?同步直播的线上论坛有哪些?如何云观展?下面,我们将为您一一揭晓!

【直播时间】

上午时段(10:00-12:00)

下午时段(14:00-17:00)

晚上时段(20:00-22:00)

照明头部品牌同台竞艳

本次品牌展商范围覆盖了室内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商业照明、专用灯具、LED照明与技术、LED检测设备、材料配套等领域,万可中国、浩洋电子、欧切斯、明纬电源、晶丰明源、上海昭关、江西盛汇、远方信息、罗莱迪思、达森光电、西顿照明、顺舟智能、易秀光电、英特视界、中山格林曼、佛山照明、国星光电、芯龙光电等照明头部品牌企业悉数亮相。

1111.bmp

部分知名参展品牌

【聚焦】同期活动预告

222.bmp

更多同期活动详情看:《攻略!最全光亚线上品牌展活动指南来了!》(点击题目即可查阅)

云逛展的正确打开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首页就能看到光亚线上品牌展为您精心准备的线上展览啦!

333.bmp

方式二:

1.PC端搜索官方网站“阿拉丁网上照明展”,或复制链接至浏览器:

https://www.alighting.com/),进入首页,点击栏目“直播”,即可进入观展。

444.bmp

2.英文版入口,复制链接(http://lightstrade.com/live/live_home.html),或者在PC端官方网站首页点击“海外直播专场”,即可进入观展。

555.bmp

光亚线上品牌展为期两天

更多精彩尽在展会现场

祝大家在未来两天的线上展会中收获满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