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UV消毒机器人现身美国机场,亚马逊自制UV消毒机器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1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紫外线消毒系列产品的热度不断提升,UV消毒机器人也越来越受青睐。

随着紫外线消毒系列产品的热度不断提升,UV消毒机器人也越来越受青睐。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匹兹堡国际机场(Pittsburgh International Airport)采用了UV消毒机器人,而亚马逊也设计了一款UV消毒机器人,可用于仓库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等场所的杀菌消毒。

美国匹兹堡国际机场使用UV消毒机器人

报道显示,匹兹堡国际机场成为美国第一个使用紫外技术自动机器人的机场,用于表面消毒,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图片来源:匹兹堡国际机场

消毒机器人首先用洗涤器清洗交通繁忙区域,再使用紫外线对表面进行消毒。机场行政人员表示,他们将很快在自动扶梯、扶手、电梯按钮及其他经常需要接触的区域采用紫外线消毒技术。

据悉,这款UV消毒机器人是由美国本土企业Carnegie Robotics开发,目前正在航站楼进行测试,不久后或将成为日常清洁程序之一。

亚马逊自制UV消毒机器人,正在测试中

另据报道,亚马逊制造了一款机器人,能够使用利用紫外线杀灭新型冠状病毒。

消毒机器人有点像酒店行李推车,带轮式矩形底座上安装了一个很高的金属框架,框架的一侧配备了至少10个紫外线灯管,可用于仓库以及全食超市,对食品、包装和门把手等进行表面消毒。

图片来源:CBS《60分钟》

CBS《60分钟》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消毒机器沿着美国全食超市的冷冻通道行驶,对准冰箱门发射紫外线进行消毒。

亚马逊的发言人表示,亚马逊机器人研发团队一直在设计和测试紫外线机器人。虽然目前这款机器人还没有在任何亚马逊或全食超市商店使用,但公司非常看好其应用前景,并将持续进行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