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有两项研究表明UVC LED可有效杀灭COVID-19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外媒报道,德国UV技术开发商好乐集团宣布已证明短波UVC照射能够有效灭活新型冠状病毒。

今年以来,全球多方力量投入研发有效杀灭新型冠状病毒的方法。在UVC杀菌消毒领域,已有不少厂商和研究者取得了初步成效,如首尔伟傲世、日本Ushio、日本知名大学和美国知名大学等。近日,又有新的研究传递出积极的讯号······

德国UV技术开发商证明短波UVC照射可有效灭活新型冠状病毒

据外媒报道,德国UV技术开发商好乐集团宣布已证明短波UVC照射能够有效灭活新型冠状病毒。

公开资料显示,好乐集团成立于1976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UV技术供应商,产品涵盖LED UV单元和LED UV设备、 UV单元、 UV设备、 UV氮气干燥机、 UV灯管和UV灯泡、 IR灯管、 UV检测技术等,用于印刷(胶印 或 3D 打印)、涂布和上光(如,3D涂布)、 粘接或成型、表面杀菌、水杀菌等各种工业应用。

据悉,好乐集团在法兰克福大学医学院的病毒学研究所中开展相关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其UV单元能够在数秒内杀死冠状病毒,杀菌率达99.99%。

研究员在测试过程中采用了不同的UV技术,清楚地证明无论是UVC气体放电灯还是UV LED,杀菌率和杀菌时间都能保持不变且可持续。

因此,好乐集团认为,利用UVC辐射对周围空气和表面进行杀菌消毒能够可靠、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结合各种搭载UVC技术的产品,消毒场所可扩展至空气杀菌、表面杀菌及其他更多的应用。

宫崎大学和日机装联合实验表明其UVC LED灯可抑制新冠病毒传染力

据报道,日本宫崎大学与日机装合作,共同研究UVC LED灯的杀菌效果。5月27日,宫崎大学宣布,联合实验表明日机装的短波UVC LED灯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力并将其杀灭。

据悉,在本次研究中,研究员采用UVC LED灯照射含有新型冠状病毒的液体30秒,三天后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力降低了99.9%以上。宫崎大学希望该产品能够用于防止医院内部感染。

据了解,日机装去年推出了针对流动水杀菌的UVC LED净水器,今年与台塑化合作推出了UV LED杀菌扫地机器人、UVC LED除菌棒等产品助力防疫。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