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关于征集城市照明行业技术专家的通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适应广州地区城市照明科技工作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城市照明行业专家的作用,进一步推动照明产业的创新发展,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决定成立“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专家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征集照明行业内技术专家建立专家库。

1.png

各会员单位、各相关单位:

为适应广州地区城市照明科技工作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城市照明行业专家的作用,进一步推动照明产业的创新发展,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决定成立“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专家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征集照明行业内技术专家建立专家库。请有关单位和会员单位大力支持,欢迎各位技术专家踊跃参加,大家也可根据专家入库条件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品德良好,作风正派,能认真、公正、诚实、廉洁的履行职责,遵守职业道德。

2、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从事照明智能化、户内外景观照明、户内外功能照明、照明配电、照明控制等相关照明设计、教学、产品研发生产、工程设计或管理、施工、维管等相关工作满10 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行业中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员。

3、熟悉城市照明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

4、身体健康,能够承担专业评审和咨询等工作。

二、工作内容

1、参与城市照明行业工程的评审和验收工作。

2、参与城市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评审、评估、认证及推广应用工作。

3、参与城市照明行业节能和科技科研课题和重大事项的研究评审,并提供信息和决策咨询。

4、参与城市照明行业相关技术标准的编制、修订,进行技术咨询论证等工作。

5、为城市照明行业有关法规和技术标准的宣传培训工作提供帮助。

6、为城市照明行业的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7、参加城市照明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

三、入库程序

1、专家资格申请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进行,单位推荐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2、申请人应认真填写《专家委员会专家申请表》,递交申请表时请附本人身份证、职称、学历学位复印件及近期大一寸免冠彩照两张。

3、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对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查合格的,由协会颁发《城市照明专家证书》。被聘专家名单将通过相关网站和其他媒介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的监督。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或个人于2020 年4月30日前将上述材料寄送至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秘书处(可先发送扫描电子版)。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110号101楼203室

邮编:510610

联 系 人:林湘云 电话:18802006336、020-85131238

电子邮箱:3377366060@qq.com

2.png

附件: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照明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申请表

4.png3.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