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成功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28 作者: 来源: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6月25日下午2点30分在广州市天河区光亚大厦举行。

 

会议开幕现场

  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6月25日下午2点30分在广州市天河区光亚大厦举行。广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王形兵调研员、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王洋副主任、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杨吉龙部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装备与整机研究部张志刚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共有近70位会员(或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得到了广东德洛斯照明工业有限公司、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团委书记、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秘书长陈俊喜主持。



  大会现场

  光亚集团董事、阿拉丁股份公司总经理程云致欢迎辞。他对广州城市照明协会第二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选择在光亚大厦召开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光亚集团的发展和旗下阿拉丁公司品牌运行情况,光亚大厦围绕为照明产业提供服务的宗旨,设置了国际会议厅、阿拉丁博物馆、商务接待中心,可向协会会员开放合作和资源共享,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光亚集团董事/阿拉丁股份公司总经理程云致辞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王洋副主任莅临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3年以来在支撑政府方面的工作:包括“一江两岸三带”核心段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乡村照明工程、城市景观照明专题培训等,认为协会发挥了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作用,并站在推进行业全面发展的战略高度上,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寄予了新的期望。

  广州市照明管理中心王洋副主任发表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秘书处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并根据广州市社会团体管理规定通过了修订《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章程》的提案。大会上,经过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第二届理事、监事、副会长、会长和秘书长。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程瑾副总工程师当选为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第二届会长,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雷鸣总经理等7人当选为副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质检中心光电室刘菊主任当选为秘书长,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程云总经理等16人当选为理事,中交集团南方总部基地赵玉娟高级工程师当选为监事。

  公布大会选举结果

  新任会长程瑾、秘书长刘菊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程瑾会长表示对新一届理事会充满信心,将不负使命,始终坚持党和政府的领导,始终与会员紧密联系,共同推动景观照明提升工程的高质量发展,推进照明行业标准化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带领广大会员开启照明行业新征程。刘菊秘书长对协会的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表示将与会员单位凝聚一心,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做好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适应新的形势要求,争取将协会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新任程瑾会长发表讲话

  新任秘书长刘菊发表讲话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形兵调研员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然后肯定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和秘书处的努力下,承担了“一江两岸三带”项目的大量事务性工作,充分发挥了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作用。最后希望协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特别是在程瑾会长、刘菊秘书长带领下,“巾帼不让须眉”,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合作,开放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立足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

  广州市住建局王形兵调研员发表讲话

  大会邀请了行业技术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广东德洛斯照明工业有限公司郭大雄总经理进行技术分享。他发表了名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桥”的主题演讲,通过PPT和视频演示,带着我们领略了港珠澳大桥人工岛等工程案例的功能景观魅力,展示了德洛斯市政LED低位照明、城市景观照明领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应用,让我们看到了LED产业技术发展的势头和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德洛斯总经理郭大雄分享新技术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进行“庆祝建国70周年,照靓魅力羊城”第二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协会举办的2018年第一届“照靓广州”摄影大赛取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共收到摄影作品200多幅。为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新变化、新风采,见证广州市照明建设成果,丰富羊城人民的文化艺术生活,希望市民能更加关注城市的发展,记录下羊城光彩的瞬间,让羊城靓丽的面貌传播到每个角落,特举办以“庆祝建国70周年,照靓魅力羊城”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指导,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主办,面向所有热爱广州这片土地的人们征集摄影作品,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最后,参会的会员代表与出席会议领导合影留念,大会胜利闭幕。

  合影留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