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进补“、取得发明专利证书、获得荣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30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宣布其LED显示屏器件扩产项目技术改造项目获得补助金约498万元。

3月30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宣布其LED显示屏器件扩产项目技术改造项目获得补助金约498万元。

公告显示,国星光电于近日收到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公司“小间距和户外LED显示屏器件扩产项目技术改造项目”获得2019年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事后奖补资金,补助金额为4,980,669.93元。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资金已全部到账。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增加国星光电当期及未来期间合计利润总额4,980,669.93元。

此外,国星光电日前还宣布获得3项发明专利证书,分别为量子点LED器件及其封装方法、背光灯条和背光模组,一种白光LED器件及其制备方法、LED灯以及发光装置、背光灯条、背光模组及照明灯具。

另值得注意的是,3月25日,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以电视电话的方式在广州召开。国星光电凭借“聚合物微结构超薄光学器件注轧成型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国星光电是项目核心完成单位之一,主要开展注轧成型技术生产的微结构导光板应用的研究。该项目突破了生产大面积微结构导光板加工难、效率低的技术瓶颈,使聚合物注轧成型工艺进入产业化应用阶段,奠定了广东省聚合物微结构超薄光学器件成型技术的国际优势地位,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该成果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国星光电生产的面板灯中,使加工成本大幅下降,生产效率大大提高。未来,随着注轧成型生产面板灯导光板技术应用的日趋成熟,其出口创汇达到面板灯总销售额65%以上,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