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外疫情大爆发,照明企业都作出了哪些应对措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0 作者:林静霞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以来,欧美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疫情的蔓延也影响到了相关的LED照明企业。面对疫情,LED照明企业不得不作出一些措施,以应对和抗击疫情。

3月以来,欧美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疫情的蔓延也影响到了相关的LED照明企业。面对疫情,LED照明企业不得不作出一些措施,以应对和抗击疫情。

1585534785240.jpg

(截止3月27日17:00,全球重点国家疫情数据排名前22名,来源:丁香医生)

全球照明协会敦促各国保障照明产品的持续供给

最近,全球照明协会(Global Lighting Association,GLA)针对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对外发表声明。内容如下: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全球性传播,各国政府正在采取严格的措施,控制疫情扩散。为了共同抗击疫情,他们需要平衡健康、安全目标,保障必要的物资及服务的持续供应。全球照明协会敦促各国政府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将照明产品列为抗击疫情的必要物资,确保其持续生产、运输和销售,保障照明产品的持续供给。

昕诺飞宣布不参加9月的法兰克福照明展,所有产品价格暂时上涨3%

日前,昕诺飞发布通知称:“如您所知,Light + Building 2020已推迟到2020年9月。经过仔细考虑,我们决定不参加9月的Light + Building 2020。” “有许多因素导致我们决定不参加。这些包括正在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大流行,以及我们希望更及时地将创新成果告知客户和合作伙伴。因此,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如何在未来几个月内与他们进行最佳互动。敬请期待更多的信息。”昕诺飞表示。

此外,昕诺飞在3月13日发布通知宣布,所有产品价格暂时上涨3%。通知中提到,鉴于目前的形势,全面的影响仍不明朗。病毒的爆发,以及相应的关闭、减速和旅行禁令超出了昕诺飞的控制。因此,别无选择,昕诺飞只能将其视为不可抗力事件。 “COVID-19 对我们供应链的影响日益加剧,除了供应状况受到限制外,还导致我们的物流链产生大量额外成本。”通知表示,由于这种情况,昕诺飞正在经历高于正常的费用交付,因此有必要对所有LED电子产品(包括应急产品)和灯具电子产品(电感和电子镇流器)暂时增收3%的费用。

而此前,MWC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日本东京国际照明、LED照明展、Luminale灯光节、悉尼灯光节相继宣布取消。

英特尔暂停回购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3月24日表示,将暂停股票回购,并警告称,新冠病毒大流行可能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不过公司的工厂仍在运营。

但英特尔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暂停回购股票不会影响对股东的股息支付。

2019年年底,英特尔就宣布要回购200亿美元的股票以回馈股东,并且计划在15-18个月内完成回购,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近日英特尔宣布暂停回购计划。据悉,从去年宣布回购计划至今,英特尔已经回购了76亿美元股票。

奥德堡财年营收目标将无法达成


3月23日,奥地利照明企业Zumtobel Group(奥德堡集团)发布公告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公司执行董事会预计会对营收和收益产生负面影响。基于各国为遏制疫情传播实行了严厉的措施,这些措施已经对公司的销售地区和生产产生了明显的影响。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并为了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公司正在实施一系列广泛的措施。这些具体措施包括临时调整产能,以及计划在多个地点实行短期工作。根据情况,也可能需要临时关闭生产场所。


公司目前尚无法评估其经济影响。基于三月和四月可预测的负面发展,公司预计正在进行的2019/20财年(2019年5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的收入将比上一年下降。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提高至3%至5%的目标保持不变。但是,从今天的角度来看,以前公布的2020/21财年息税前利润率约为6%的目标可能无法实现。

奥特曼照明关闭工厂,以2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3月23日,由于新型冠装病毒COVID-19的爆发,奥特曼照明公司(Altman Lighting Inc.)向纽约州劳工部(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Labor)提交的一份通知显示,该公司即将关闭位于美国纽约州扬克斯(Yonkers)的工厂。该公司的通知称,它将至少关闭到4月6日。

奥特曼照明告诉劳工部,非工会的45名员工将受到关闭影响。它说,工厂将搬迁到科罗拉多州(美国西部的一州)。该公司表示,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施莱德暂停4家欧洲工厂生产

3月19日,比利时户外照明大厂施莱德集团(Schreder)发布公告称,鉴于各个国家/地区的疫情形势都在迅速变化,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健康风险并帮助地方政府阻止疫情的传播,公司决定暂时停止欧洲4家工厂的生产,即西班牙、法国、匈牙利和葡萄牙,直至4月5日。公司将每周对此进行审查,并利用这段时间来重新组织供应链使其完全运转。公司在中国、南非和乌克兰的工厂将继续运营。公司将继续监视局势的发展,并将相应地重新评估计划。

欧司朗撤销2020财年业绩指引

3月18日,欧司朗就此次疫情发布了相关声明,并撤销2020财年业绩指引。欧司朗表示,由于疫情大流行,公司预期不能实现当前2020财年的目标。鉴于疫情传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运营和财务挑战,并且未来几周的发展趋势不确定,因此,目前无法充分确定或量化疫情对公司的经济影响。

在这种情况下,疫情大流行以及全球采取的应对措施,特别是欧司朗客户停产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以及全球供应链中断,预计将对世界经济,特别是对全球汽车产业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势必影响欧司朗旗下的光电半导体及汽车业务。欧司朗表示,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公司的首要任务。此外,公司正在准备其他全面的措施。其中,欧司朗正考虑在受影响严重的地方进行短时工作,并暂时关闭一些生产设施。

维易科圣何塞工厂4月7日才能运转

3月17日,美国MOCVD设备大厂维易科(Veeco)就疫情发布了相关声明并对第一季度的业绩展望进行了更新。

Veeco表示,公司的重中之重是员工、客户、供应商和相关人员的健康和福祉。随着新冠肺炎病毒的继续传播,公司已采取预防措施来保护员工和访客,同时尽可能地降低对业务干扰的风险。

2020年3月16日,加利福尼亚州的多个县发布了“就地避难”(shelter-in-place)的指令,这导致公司圣何塞工厂以及某些客户的工厂要到2020年4月7日才能运转。政府指令可能会影响公司达成2020年第一季度指引的能力。因此,鉴于公司以及某些客户的不确定性和干扰性可能进一步增加,公司将撤回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指引。

受疫情影响,茂硕电源股份转让延期

2020年3月16日,茂硕电源又发布公告称,受疫情影响,买卖双方无法在原定期限内就股权转让协议细节展开讨论,因此签署相关补充协议,对原股份转让协议到期日进行更改,由2020年3月15日延期至5月13日。

转让协议显示,茂硕电源股份受让方的实际控制人为江西省国资委。茂硕电源实控人顾永德曾表示,强强联合已是产业发展大势所趋,引入江西国资也是希望能够和茂硕电源实现产业融合,以便未来做大做强。”

瑞典照明公司Fagerhult就疫情影响更新一季度展望

日前,瑞典照明公司Fagerhult Group发布了相关声明并对第一季度的市场状况进行了更新。

Fagerhult表示,首先,对于新冠肺炎病毒,公司已采取了大量措施。公司的重点是保护员工、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承担社会/公民责任。公司鼓励所有员工避免亲密接触,保持社交距离,在办公室实施分班制工作,并取消旅行。目前,公司暂没有任何明显的变化,公司将继续监视所有市场的情况,并遵循地方当局和国家政府的决定和建议。

助力冠状病毒检测,朗德万斯/GE Current免费提供LED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照明局(National Lighting Bureau,简称”NLB“)正在通过其成员为美国各地在建的远程站点提供免费的LED灯,这些站点将用于检测冠状病毒。

据悉,NLB成员库存备有轻型、耐用且节能的LED灯具,并已准备发货去支持这件重要的事情。NLB主席Ray Kasmark表示,帐篷内的高质量照明灯具将有助于增加检测量,同时提高检测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报道显示,NLB在组织赞助商的资助下,免费向公众提供服务。赞助商包括个人、专业协会、贸易协会、工会、制造商及美国政府机构等。值得注意的是,朗德万斯(LEDVANCE)及GE Current, a Daintree Company也在此次赞助商的名单中。

利亚德向韩国LG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利亚德始终关注疫情防控进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捐赠医疗物资帮助抗击疫情。如今,疫情在世界各国持续肆虐。面对新形势,利亚德再次行动,尽己所能向疫情严重地区提供支持和帮助。

3月14日,利亚德集团向韩国LG集团捐赠的首批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整装发出,以实际行动帮助韩国人民抗击疫情。

华格照明、TCL捐赠口罩

据报道,从年初开始,美国华格照明(WAC Lighting)订购了500000只外科口罩,目的是将其捐赠给国外的疫情医疗救助工作。

随着美国疫情的急剧恶化,华格照明现在将这500000口外科口罩运往美国的医院,主要是在纽约市区,那里的医护人员急需医疗用品。

此外,TCL昨日发布新闻,继3月2日向香港警队捐赠了20万只一次性普通口罩和1500件防护衣后,昨日,TCL再次援助香港,向香港医管局捐赠了10万只口罩。TCL在抗疫初期就已开始筹备捐赠,从境外采购、筹措、运输抗疫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香港防疫工作人员提供更周全的保护。

阿拉丁新闻中心评:

疫情在全球发酵,欧洲和美国感染数字仍在直线上涨。不管是下调业绩预期、调整产品价格,还是紧急停产来应对压力,无疑是当下较为明智的做法。阿拉丁新闻中心认为,危机也会带来转机,这一次的疫情也正好给了企业一次缓冲的机会。因此,把握非常时期的照明产业发展机遇,修炼内功、提升研发等综合实力或成为当下之重,亦是企业应对挑战、谋求发展的最佳方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