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s整合IR泛光照明,强化脸部识别、相机3D功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8 作者: 来源:台湾新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艾迈斯半导体(ams)日前宣布推出Merano Hybrid产品,该模块产品将红外线(IR)泛光照明器的所有电子和光学零组件以及VCSEL驱动器整合到单一的紧密封装,协助OEM厂商较易掌握热门的3D功能。

艾迈斯半导体(ams)日前宣布推出Merano Hybrid产品,该模块产品将红外线(IR)泛光照明器的所有电子和光学零组件以及VCSEL驱动器整合到单一的紧密封装,协助OEM厂商较易掌握热门的3D功能。

ams副总裁暨3D感测模块和解决方案事业部门总经理Lukas Steinmann表示,得益于ams在先进光电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Merano Hybrid模块是可以量产方案中,面积较小且带有VCSEL驱动器的IR泛光照明系统。现在,手机制造商可以大幅减少开发时间并降低3D功能的开发风险,放心采纳此一效能经过验证的商用泛光照明解决方案。

高能源效率的2W Merano-Hybrid适用于最新的3D感测技术,包括飞时测距(ToF)和结构光方法。脸部识别、扩增现实、3D物件扫描和3D图像渲染等应用以及其他工业和汽车应用都将是Merano Hybrid的适用范围。

泛光照明器包括一个IR雷射发射器,一个控制雷射运作的驱动器,一个用于形成光束的透镜和扩散器以及各种安全和保护功能,可提供调变后的光输出,例如,行动电话的脸部识别系统于用户使用时实时侦测。

随着Merano Hybrid的推出,OEM厂商可以使用一个完整的、可立即投入生产的模块。该模块采用表面安装的5.5mm×3.6mm封装,高度仅为3.7mm。相较于由分离元件组装而成的大型系统,整合在优化模块封装中得以明显节省空间,使得泛光照明器系统更容易被设计于手机的空间内。

而ams还在Merano Hybrid模块中内建了专用的光电二极管和互锁回路(Interlock Loop),用于眼睛安全监控。这大幅减少了OEM厂商欲获得Class 1 眼睛安全认证所需的额外工程付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