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窃取首尔半导体产业技术的离职员工被判有期徒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8 作者: 来源:首尔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性LED企业首尔半导体(KOSDAQ 046890) 日前称,曾任首尔半导体研究员的金某(40),因泄露首尔半导体LED核心产业技术,被判处有期徒刑。

全球性LED企业首尔半导体(KOSDAQ 046890) 日前称,曾任首尔半导体研究员的金某(40),因泄露首尔半导体LED核心产业技术,被判处有期徒刑。

仁川地方法院刑事审判庭于2020年2月末作出宣判,曾任首尔半导体研究员金某(2014.12.离职),因违反《防止产业技术泄露及保护相关法律》等相关规定,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2年以及120小时的社区服务。

审判庭指出:“金某作为首尔半导体的工程技术团队研究员时,曾与首尔半导体的客户企业共同进行研究,离职时泄露了技术开发期间取得的LED封装技术相关材料,违反了《防止产业技术泄露及保护相关法律》”,因此对金某作出有罪判决。

排除供货者垄断市场(Captive market.关联公司内部市场)时,首尔半导体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全球化合物半导体企业。该企业是韩国唯一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韩元($1B)的LED封装制造企业。在过去数十年里,首尔半导体每年投资年销售额10%的千亿韩元用于研究开发,目前持有14,000多项专利。为严惩窃取或尝试窃取首尔半导体技术的国内外企业,在过去的2年里,首尔半导体在美国、欧洲、中国、日本等7个国家进行了32场诉讼,均获得了胜诉。

首尔半导体相关负责人说道:“如专利技术得不到社会的尊重,年轻创业者和中小型技术企业就不会有发展机会,只能不断搬迁至劳动力成本更低的海外”,“这个案例就很好地证明,凡是违法窃取技术的企业和个人,将受到法律制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