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S推进欧司朗交易融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7 作者: 来源:行家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传感器制造商AMS(AMS.S)可能会在本月初计划发行16.5亿欧元(18亿美元)的配股,以帮助其收购德国照明集团Osram(OSRn.DE),这家奥地利公司日前表示。

  传感器制造商AMS(AMS.S)可能会在本月初计划发行16.5亿欧元(18亿美元)的配股,以帮助其收购德国照明集团Osram(OSRn.DE),这家奥地利公司日前表示。

  增资已于上个月获得AMS股东的批准,该公司正在尽快推进,期望它能够在今年中完成与Osram的交易,从而成为欧洲传感器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

  财务负责人迈克尔·沃克斯勒-马克沃维奇(Michael Wachsler-Markowitsch)在被问及配股时间表时表示:“我们希望在2月底(3月初)准备就绪,一切准备就绪。”

  该措施将使AMS的40亿欧元市值增加40%以上。

  AMS计划随后在八月份召开一次欧司朗股东特别会议,以确保他们有望在第二季度收购完成后不久与欧司朗签署所谓的支配协议。

  AMS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埃弗克(Alexander Everke)表示:“我们对时机如此有信心的原因是,我们预计不会出现任何监管问题。”

  “我们在任何国家的业务几乎没有重叠,因此这应该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

  这项垄断协议将使AMS在12月获得Osram近60%的股份,并充分表达了对Osram财务和现金流的发言权。

  AMS需要出席临时股东大会的75%的股东批准该支配协议,并且必须向其余的少数股权投资者提供两种选择:要么向他们支付年度保证股息,要么进行现金结算。

  据AMS称,这可能是昂贵的,因为对冲基金仍持有欧司朗10-15%的股份。

  这些资金将欧司朗的股价推高至47欧元以上,推测其价格高于AMS同意根据要约支付的每股41欧元。

  Wachsler-Markowitsch说,拥有近20%欧司朗直接股权的AMS正在考虑在市场上购买1-2%的欧司朗股份,以增强其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