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牌力量 重磅出击∣朗德万斯高铁品牌专列2020年全速启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8 作者: 来源:朗德万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0年1月8日,“朗德万斯”号高铁品牌专列全国首发仪式在全国特级枢纽站—广州南站盛大举行,朗德万斯照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常务副总经理徐炯、执行副总经理朱云波、流通事业部总监陈旭峰、商照事业部总监陈健、产品管理部总监郭远程、品控部总监顾蓬先生及永达传媒华中区总经理鄂庆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0年1月8日,“朗德万斯”号高铁品牌专列全国首发仪式在全国特级枢纽站—广州南站盛大举行,朗德万斯照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常务副总经理徐炯、执行副总经理朱云波、流通事业部总监陈旭峰、商照事业部总监陈健、产品管理部总监郭远程、品控部总监顾蓬先生及永达传媒华中区总经理鄂庆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场的还有来自照明行业的媒体及行业协会的特邀来宾,与朗德万斯一同见证品牌专列首发盛会。

图片 1.png

  朗德万斯照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先生在现场致辞表示,2020年是朗德万斯在中国市场进行品牌重塑的第一年,也是朗德万斯蓄势待发的关键一年。朗德万斯品牌源自德国百年照明企业欧司朗集团,品牌所代表的专业照明技术及德系精工,以推动智能及健康的光环境为使命,从上个世纪的慕尼黑到如今遍布全球的市场足迹,朗德万斯开拓进取的步伐从未停止,将这个知名国际品牌从国外带到中国,让更多国内客户及消费者所熟知,是朗德万斯中国团队的核心要务。

图片 2.png

  朗德万斯照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致辞

  对于此次“朗德万斯”号专列的冠名首发,周总特别指出,高铁拥有“中国名片”的美誉,朗德万斯此次携手永达传媒,以高铁为媒介,让“源自德国的创新之光” 与更多消费者建立连接与互动,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让品牌专列成为朗德万斯的“流动名片”驰骋在祖国的南北大地。亦将承载着朗德万斯人的梦想和荣耀,让“国际品牌” 搭乘“中国速度”,将百年底蕴的创新之光,随高铁专列传扬千里!

图片 3.png

  朗德万斯照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先生、常务副总经理徐炯先生、执行副总朱云波先生

  启动仪式上,朗德万斯照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先生和永达传媒华中区总经理鄂庆女士共同进行了品牌专列模型的赠予仪式。

图片 4.png

  朗德万斯专列高铁模型赠予环节

图片 5.png

  朗德万斯高铁品牌专列发车仪式正式开启

  同时,朗德万斯照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先生,连同常务副总经理徐炯先生、执行副总经理朱云波先生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永达传媒华中区总经理鄂庆女士共同将发展之手放在启动球上,随着水晶球触摸装置的启动,标志着朗德万斯高铁品牌专列荣耀首发、全速启程,搭载“中国速度”,将“创新之光 智见未来”的品牌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图片 6.png

  启动仪式后,朗德万斯代表及嘉宾前往站台,与冠名列车合影,并进入冠名车厢参观。

图片7.png

  9点16分,朗德万斯品牌专列从广州南站缓缓驶出。在2020年春运客流高峰时间段,借助南北交通带动的优势,将这一百年德系品牌蕴含的创新之光,随高铁专列传递到全国各地。此次“朗德万斯”号品牌专列,从外车身冠名彩贴、海报、行李架彩贴、玻璃门贴、枕巾、桌贴、车内LED提示屏+语音播报等方面,实现了朗德万斯品牌形象从车内到车外的全方位覆盖,以听觉+视觉的多维度冲击,充分发挥高铁车厢的封闭式环境,让顾客沉浸式体验,将朗德万斯“创新之光 智见未来”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8.png

  朗德万斯独有的品牌调性,深入人心的橙色LOGO,充分诠释着“追求卓越,开拓新领域,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活力、进取、高端的品牌定位,让朗德万斯在市场拥有独一无二的辨识度。

图片9.png

  朗德万斯管理层与媒体代表合影

  此次借势高铁平台“国家名片”的影响力,将“创新之光智见未来”的品牌理念及源自德国的精湛工艺推向市场,国际品牌与中国速度的碰撞,将迸发出新的能量,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光的升级。未来可期,2020年朗德万斯蓄势待发,绽放光芒,驭光启航。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