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千里驰援,众志成城!照明行业为抗击疫情积极行动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面对这严重的疫情,除了艰苦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照明行业也在紧张的支援行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疫情抗战中,为前方的医护战士们顶上最坚实可靠的后盾。

昕诺飞首批捐赠物资930套紫外消毒灯抵达武汉



1月28日,昕诺飞中国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紧急调配的首批捐赠物资930套紫外消毒灯抵达武汉,助力在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



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向武汉市捐赠1万个N95防护口罩


据利亚德集团官方消息,1月23日,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第一时间响应武汉接受捐赠的通告,拨款专用,向武汉市捐赠1万个N95防护口罩,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尽一份力。


广明源捐赠700台壁挂式紫外线消毒杀菌器


同样针对“消毒杀菌”提供帮助的还有广明源。据广明源官方消息,1月25日,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将无偿捐献的700台壁挂式紫外线消毒杀菌器装车发往武汉。


该批紫外线消毒杀菌器已分配给湖北省武汉市672医院、武汉市三医院急诊科、襄阳市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赤壁市疾控中心、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使用。


超三千台雪莱特紫外灯具已送达火神山医院


1月27日,大年初三,第一批3269台雪莱特紫外灯具已经顺利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记者从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莱特”)了解到,首批紫外灯具包括了数百台消费车以及上千支紫外线消毒灯,紫外线消毒车将用于病人的转运,紫外线消毒灯则可应用于手术后各种消毒场景。


“看到武汉出现疫情后,我们马上就联系了武汉方面,大年三十晚上紫外灯具已经从佛山发出。”雪莱特总裁柴华说。


紫外线灯具常用于杀菌消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无论是医院还是家庭,对于紫外线灯具的需求量都大增。“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十几位90后员工都主动放弃休假,一直忙着打包发货,忙到九点半都没吃上一口年夜饭。”雪莱特控股子公司小雪科技总经理魏志权说起这一幕,还是很感动。


魏志权介绍,虽然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但雪莱特网上店铺正常销售正常发货,灯具优先配送武汉地区;另一方面总部也正号召所有生产及配套相关工作人员返岗,开足马力进行生产。


佛山照明向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一批T8支架(安装杀菌灯)


作为佛山市本土企业,佛山照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助力广大医务工作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当前,佛山照明向佛山市市级定点救治医院之一——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一批T8支架(安装杀菌灯),助力抗疫,保障抗击疫情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