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五位照明设计师入选胡润“最受青睐的华人设计师”大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14 作者:羊惠 来源:阿拉丁·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3日,2020年胡润光谷大设计上海论坛暨“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奖”颁发仪式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帷幕。论坛以“新文旅下的艺术与设计力量”为活动议题展开探讨。值得庆贺的是,由阿拉丁神灯奖推荐的五位照明设计师成功入选胡润“最受青睐的华人设计师”大奖,光亚集团董事关洵东和《阿拉丁·设计》主编林丽旋出席活动并参与讨论。

  1月13日,2020年胡润光谷大设计上海论坛暨“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奖”颁发仪式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帷幕。论坛以“新文旅下的艺术与设计力量”为活动议题展开探讨。值得庆贺的是,由阿拉丁神灯奖推荐的五位照明设计师成功入选胡润“最受青睐的华人设计师”大奖,光亚集团董事关洵东和《阿拉丁·设计》主编林丽旋出席活动并参与讨论。

IMGS2412.jpg


TT5261.jpg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商务部指导下、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于2013年正式发起创办的照明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作为一项公益性评选奖项,阿拉丁神灯奖以“公开、公平、公正”为评奖原则,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型研究,推动我国照明业由“制造型”向“创造型”转变,促进照明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扩大我国照明事业的国际影响力。

  去年,光亚集团与胡润光谷设计师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特别是引入光亚阿拉丁在照明和智能建筑领域的资源,为胡润光谷平台设计师服务高端业主赋予更强大的能力。因此,依托阿拉丁神灯奖权威、专业的评审平台推荐,五位照明设计师以其突出优异的设计能力脱颖而出。

  他们分别是:

TT4786.jpg

上海复纬照明创始人/上海市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杜军

TT4796.jpg

 华建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所长/高工赵沛

TT4814.jpg

    华建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照明艺术研究所所长杨贇

TT4775.jpg

  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国家首批高级照明设计师初醒悟

 TT4805.jpg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照明设计所所长/高级照明设计师李向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