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亦庄共建2085根智慧灯杆,明年将率先落地658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2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去年11月,北京亦庄开发区建成700根集纳了监控探头、电子屏幕、Wi-Fi装置的智慧灯杆,覆盖荣华路等20余条主干路。而今年,亦庄开发区又有什么新举动?

  去年11月,北京亦庄开发区建成700根集纳了监控探头、电子屏幕、Wi-Fi装置的智慧灯杆,覆盖荣华路等20余条主干路。

  而今年,亦庄开发区又有什么新举动?11月初,北京亦庄开发区智慧一体杆项目(一期)招标公告对外发布,标讯显示亦庄明年将落地658根智慧灯杆,项目中标金额为2699万。

  12月10日,北京亦庄开发区智慧一体杆项目(一期)中标结果正式公示。根据中标结果显示,北京博大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金额为2699.83万元。

  从标讯信息,我们可获知该项目智慧灯杆的建设数量为658根,因此我们能得出每根智慧灯杆的平均单价为4.1万元,其功能包括(3G/4G/5G)移动通信微站、无线wifi、视频监控、综合环境物联感知、区域信息展示引导LED发布屏等。

  北京博大网信项目管理部经理甄挚曾接受采访表示:“此前,我们还在亦庄20条主要道路和重点支干路建成智慧一体杆近700根,在保障路灯智慧照明核心功能基础上,扩展集成(5G/4G)移动通信微站、城市公共无线WiFi、公共视频监控、综合环境物联感知、无人驾驶车联网感知等功能。”

  5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5G亦庄”启动仪式中透露,今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将建成超过200个5G基站,实现5G全域覆盖。

  值得注意的是,亦庄明确要达到建设新型基础设施试验区的目标。该开发区已拥有铁塔通讯基站299个,同时筛选建设2085根智慧路灯杆支撑5G时代无人驾驶。

  2020即将到来,亦庄智慧灯杆+5G时代无人技术的结合将会带来何种惊喜呢?未来,充满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