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Lucas TVS出售旗下汽车照明合资企业30%股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27 作者: 来源:LEDinside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起动机、发电机、雨刮电机制造商Lucas TVS表示,已将其在印度日本照明公司(India Japan Lighting,简称IJL)的全部30%的股份出售给了日本合资伙伴。交易金额未公开。

  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起动机、发电机、雨刮电机制造商Lucas TVS表示,已将其在印度日本照明公司(India Japan Lighting,简称IJL)的全部30%的股份出售给了日本合资伙伴。交易金额未公开。   

印度日本照明公司是Lucas TVS与日本Koito Manufacturing Company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

Lucas TVS在1997年与日本Koito Manufacturing Company以50:50的比例成立合资企业,为印度的许多汽车OEM生产照明系统。几年前,Lucas TVS将其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减至30%。鉴于印度电动汽车的新兴趋势,公司已进一步决定退出该合资企业,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鉴于印度汽车行业发生的变化,双方同意Koito在2019年12月底之前将拥有印度日本照明公司100%的所有权。今后,他们将继续专注于各自的战略举措。   

据悉,印度日本照明公司在印度是汽车照明业务的一家领先企业,在金奈和巴瓦尔(哈里亚纳邦)开展业务,目前正在古吉拉特邦投资约4.9亿元建立第三家工厂。   

在2018-19年,其营业额达到8000万卢比(约7.84亿元),长期以来是一家盈利的公司,通过为两轮车和四轮车提供照明解决方案方面以满足汽车行业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